選單 首頁 搜尋

伊能靜再嫁秦昊!小哈利自曝「心裡不接受」 卻逼哭所有人

2020/06/18 13: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伊能靜再嫁秦昊!小哈利自曝「心裡不接受」 卻逼哭所有人

女星伊能靜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身材,有過不少演藝作品,當時和庾澄慶離婚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幸好如今也找到歸宿,她在2015年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震驚兩岸演藝圈,近日她就透露她與庾澄慶的兒子小哈利,曾經在2人婚禮上表示「心裡不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伊能靜和老公秦昊結婚後,育有一名女兒,婚姻生活幸福美滿,雖然另組了新家庭,但伊能靜和前夫的兒子小哈利感情依然沒有疏遠,近日夫妻2人帶著婆婆錄製大陸綜藝節目《婆婆和媽媽》,3人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與來賓大談2人相遇之初的情景,伊能靜表示,小哈利和秦昊「個性有點像」,2人話都很少,但關係其實滿好的。

 

▼伊能靜和秦昊帶著婆婆錄製大陸綜藝節目,3人在最新一期的節目中與來賓大談2人相遇之初的情景。(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還透露了最令她感動的回憶,當時她和秦昊要結婚時,秦昊表示讓小哈利當主婚人,沒想到「我兒子一出來,就把大家講哭了」,小哈利當時在賓客面前表示,對於媽媽找了一個新男友,他雖然表面上說好,但「心裡是不接受的」,可是後來小哈利發現,秦昊把媽媽照顧得十分好,於是他說「既然媽媽你希望我得到幸福,為什麼我會不希望你得到幸福呢?」。

 

▼伊能靜透露兒子小哈利,曾經在她和秦昊的婚禮上表示「心裡不接受」。(圖/翻攝自微博)

 

小哈利的一番話當下感動了婚禮現場的所有賓客,讓大家哭成一片,也正是因為這句話讓伊能靜聽了十分感動,到現在都記得當時情景,伊能靜也在節目中大讚老公體貼,表示秦昊並不在意2人是否有孩子「沒有就沒有了」,讓旁邊的婆婆聽了也感嘆道「這就是愛的力量」,夫妻2人之間的感情十分甜蜜,和小哈利的關係也相當溫馨。


(封面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外面老說秦昊不愛我,你覺得呢?」 婆婆如實回答伊能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