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亞軒?Makiyo?女星曬照曝變胖 驚人變化認不出

2020/06/18 09:21 字級:
讀稿
蕭亞軒?Makiyo?女星曬照曝變胖 驚人變化認不出

出道20年的「Elva」蕭亞軒原本預定今年推出新作品與演唱會,卻因受疫情影響不得不喊卡,活動幾乎停擺,先前率先曝光新歌還遭遇酸民攻擊,不過她並不以為意。蕭亞軒昨(17日)在社群媒體上貼出自拍照還自爆變胖,網友看見驚呼「以為Makiyo」。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蕭亞軒近期因疫情,新專輯和演唱會被迫延遲,透露近期變胖了。(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蕭亞軒近期因疫情,新專輯和演唱會被迫延遲,透露近期變胖了。(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


蕭亞軒在Instagram貼出自拍照,只見她頭髮遮住半邊臉,妝容相當素雅、幾乎素顏,她寫下「多曬太陽,該種睫毛了,變胖了。」似乎因疫情關係活動驟減,防疫期間與民眾一樣在家時間變多,因此體重悄悄攀升。 

 

▼蕭亞軒淡妝自拍照,被網友說撞臉Makiyo。(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蕭亞軒淡妝自拍照,被網友說撞臉Makiyo。(翻攝自Makiyo臉書)

淡妝的蕭亞軒少了濃厚眼線、假睫毛,樣貌與過去有些差距,一名網友見狀大吃一驚「以為Makiyo」獲得不少人的認同,不過也有人持正面態度,大讚「一樣正放心,慢慢來,我們等妳」「好好放鬆休息,還是一樣美」「胖一點好」「永遠都很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蕭亞軒曬清新照自爆變胖 網友驚:以為Makiyo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星副業揪人氣】2千萬超跑停紅線 林俊傑開咖啡廳當活招牌
境外確診須符條件才能返台 違法最高可罰15萬
高雄、台南皆爆「上呼吸道症狀群聚」 陳時中憂心回應了
【粉紅豬心事1】浮誇系金鐘視后 鍾欣凌扮演自己卻「不確定」
【遊戲股攻略1】全球遊戲產業大爆發 連股神巴菲特都按讚

 

(封面圖/翻攝自蕭亞軒Instagram、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蕭亞軒打臉分手說 與小16歲男友床照閃瞎網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