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上啦啦隊女神峮峮?小鬼急撇過夜不認關係

鏡週刊 2020/06/17 22:17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搭上啦啦隊女神峮峮?小鬼急撇過夜不認關係

啦啦隊界的女神吳函峮(峮峮),因穿制服在球場邊跳應援舞而爆紅,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自己單身3年、周遭沒有「特別有興趣的對象」,但今(17日)卻爆出她和黃鴻升(小鬼)正在談戀愛。

 YT廣告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小鬼進出峮峮住家社區,而且小鬼離開峮峮香閨約20分鐘後,峮峮也會跟在後頭戴著口罩低調離開,兩人一前一後出現在同一個社區,關係令人好奇。且直擊小鬼不只一次到峮峮住處的社區過夜,兩人舉止相當小心,似乎擔心被跟拍。

 

對此,峮峮透過經紀人表示,「參加《綜藝玩很大》時,跟當時的隊員感情很好,會一起聚會、也會互挺對方的活動,很聊得來也很惜緣,剛進演藝圈上節目,誰都不認識也不知怎麼表現,遇到同隊的人ㄧ起出外景四天三夜,感情變的很好,峮峮的好姐妹也住同一棟,大家會常常聚在一起」。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爆紅到日本。(圖/翻攝自峮峮IG)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爆紅到日本,3月二度登上日本漫畫周刊《YOUNG JUMP》(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封面。(翻攝自峮峮IG)

 

而小鬼透過經紀人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關係」,對於過夜一事,經紀人表示,「是在峮峮好姐妹家聚會」,否認小鬼到峮峮家過夜。


延伸閱讀
【獨家】【峮峮嬌喘瘦身】農曆年回家當公主 峮峮透露擇偶四條件
【雪景比基尼】峮峮雪地解放E奶 嬌羞分享第一次經驗
【豪門添金孫1】捕獲野生郭碧婷 六月孕肚藏不住
【喬爸娶新媽1】前妻病逝、家醜曝光 喬爸低調娶內衣CEO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搭上啦啦隊女神峮峮 小鬼急撇過夜不認關係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小鬼臉書/峮峮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台南校園爆上呼吸道群聚!陳時中感嘆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峮峮 小鬼 過夜 戀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