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碧昂絲台上性感演唱 台下觀眾...低頭看書

2016/05/09 13:32 字級:
碧昂絲台上性感演唱 台下觀眾...低頭看書

(圖/YouTube網站)
歌聲迷人的,還有美國的流行樂天后「碧昂絲」,非常有舞台魅力,但沒想到這位在全球擁有超高人氣的樂壇天后,也會有吃癟的一天,日前碧昂絲在美國開唱時,台下竟然有一名男子,專注地低頭看書,完全不理會,在台上賣力演唱的「碧昂絲」。

性感的裝扮,嫵媚撩人的姿態,加上渾厚又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讓年僅34歲的「碧昂絲」,不僅是葛萊美獎創設57年以來,獲獎數第三高的女歌手,還因為在全球擁有高人氣,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的人物之一,只是沒想到,這位極具舞台魅力,一開嗓就風靡全場的,美國流行樂天后也有吃癟的一天。日前「碧昂絲」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展開個人巡演時,台下許多粉絲站著欣賞演出,但人群後方竟有兩名男女坐著,婦人望向舞台,老先生則是專注的看著書,完全不為所動。有網友看到這則影片後,表示男子應該是被老婆逼來的,不過這名老先生對媒體表示,自己真的是「碧昂絲」的歌迷。

另外,引起網友熱議的,還有這支MV「I ain't your mama」。最近有網友表示,在一首西洋歌裡面,不斷聽到「愛英九媽媽」。原來這是西洋動感樂曲天后「珍妮佛羅培茲」的新歌MV「I ain't your mama」,因為不斷重覆這句歌詞,讓很多網友友被洗腦的感覺。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