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夢夢闖日本謎片界!媽被鄰居狂問...爆粗口開罵了

2020/06/17 2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吳夢夢闖日本謎片界!媽被鄰居狂問...爆粗口開罵了

台灣知名網紅吳夢夢以成為「台灣第一女優」為目標,近日宣布與日本片商SOD合作,將推出2支成人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論戰,吳夢夢為此還特地拚命減肥,今(17)日她在IG貼出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媽媽似乎因為女兒突然爆紅不堪其擾,甚至還忍不住脫口飆罵髒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夢夢今(17)日一早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與SOD合作的最新進度,「關於SOD的事,需要待日本商務客能來才來」,計畫似乎受到疫情影響,但吳夢夢心情並沒有受到影響,還正面表示,「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之前減肥跟磨練演技,其他的麥悶哇(別問我)」。

 

▼吳夢夢媽媽經營麵店。(圖/民眾提供)

 

另外,吳夢夢也貼出與媽媽的對話截圖,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吳夢夢的媽媽提到,因為女兒突然爆紅,讓她受到不少關注,連鄰居都好奇地不斷詢問,讓她有些困擾,「我跟他們說我是星媽了」,吳夢夢的媽媽還突然爆粗口表示,「X的,沒事搞出名做什麼,大家都問我」,不過抱怨歸抱怨,吳夢夢的媽媽也不忘對女兒表達關心,「媽媽只希望妳平安順遂就好了,不要吸毒、不要犯罪,更不要賭博,知道嗎」,吳夢夢也俏皮表示,自己現在的名氣可以多少幫助家中麵店生意,她也承諾,「我不會吸毒,不會犯罪,不會賭博」,希望媽媽不要擔心。

 

▼吳夢夢媽媽因為女兒爆紅有些困擾。(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吳夢夢媽媽相當支持女兒的夢想。(圖/翻攝自吳夢夢IG)

事實上,吳夢夢也曾在貼文中附上和媽媽的對話截圖,可得知媽媽其實非常支持她,「靠自己賺的錢,沒什麼丟臉的」、「放心去做吧!要做就做到最好最紅的!」

 

(封面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往下看更多】
上衣真的脫了!吳夢夢進軍日本 自爆身體大變化
當街砍死騎士!新店男認殺人 死者家屬淚求判死刑
隋棠曝女童性侵案 被教育處打臉!潘孟安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