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穿比基尼!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

2020/06/17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只穿比基尼!超兇正妹開貨車 竟是國光女神

梁云菲(Nana)外型亮眼,擁有火辣身材,過去被封為「國光女神」。梁云菲4月跟男友金剛(李信樵)分手,恢復單身生活的她仍時常分享生活近況,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近日曬出穿比基尼開貨車的影片,惹火的畫面曝光後,讓大批男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更有人忍不住直呼,「這樣的駕駛會賺爆!」
 YT廣告

 
梁云菲16日在IG貼出3段影片,影片中只見,身穿綠色印花比基尼的她,坐在車駕駛座興奮對著鏡頭大喊,「開手排車的女生最性感了。」她熟練地雙手握著方向盤,小心翼翼地倒車,一邊頻頻轉頭查看車後狀況,看起來架式十足,而一旁拍攝的友人見到她的駕駛技術也不禁驚呼,「哇!沒有熄火耶!」她則自信說道,「怎麼可能熄火啊!」

 

 

▼梁云菲近日考到手排車駕照。(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在發文中透露,近期去考汽車駕照時,就主動提說要考手排汽車,當時卻被身邊所有人取笑,被嗆「是不是覺得考駕照太簡單?還是錢太多?」她當時堅定回答,「因為我常去潛水,有一天我想開貨車載氣瓶。」她認為,因為每次會開手排車的人,也有一天可能受傷,若自己也會開手排車,屆時便可以幫忙開車,「況且多一樣技能,這樣難道不好嗎?」但她後來仍不斷聽到旁人對她說出譏諷的話。

 

▼梁云菲穿比基尼大秀貨車倒車技術。(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的腹肌意外成為亮點。(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沒想到,後來梁云菲會開手排車的技能果真派上用場,她提到,某天要移車拿裝備時,現場除了她之外,沒有一個人會開貨車,讓她痛快直呼,「我只能說真的超爽!」她最後也鼓勵網友,想做什麼、想學什麼,就要直接去實踐,千萬不要被別人影響,「先搞清楚那是你的人生,因為沒有人能代替誰去做決定」。影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網友紛紛狂讚,「娜娜很帥」、「這樣的駕駛會賺爆」,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她的結實身材,「腹肌也好性感」、「這腹肌太猛了」,連她自己也忍不住在發文中標籤說道,「腹肌的部分好像是亮點」。

 

 

 
 
 
 
 
 
 
 
 
 
 
 
 

-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我去考汽車駕照嗎? - 當時我說:「我要考手排汽車駕照。」 - 然後,就被身邊所有人取笑, 還被身邊的人嗆爆, 問我是不是覺得考駕照太簡單? 還是錢太多? - 當時我記得,我是這麼回答的。 - 「因為我常去潛水,有一天我想開貨車載氣瓶。」 - 因為每次會開手排車的人, 也有一天可能受傷, 那這樣我就可以幫忙開車。 況且多一樣技能,這樣難道不好嗎? - 接著就聽到,一些譏諷的話。 類似反正怎麼樣,也輪不到我開車之類等等。 - - 今天,我只能說真的 #超爽🤙🏾 因為要移車拿裝備, 結果現場真的沒有一個人會開貨車, 但,我會😆 - - 其實打了這麼落落長, 除了炫耀我今天第一次「被需要」開手排車之外, 還有一個觀念想傳遞給你們。 - 就是你想做什麼,想學什麼,就去。 千萬不要被別人影響,因為先搞清楚那是你的人生。 - 當你身邊的人想做一件新的嘗試或挑戰時, 也不要急著去否定別人。 學著去尊重每一個人的決定。 - 因為沒有人能代替誰去做決定。 - - #腹肌的部分好像是亮點

梁云菲(@nanaliangbadg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野生綜藝大姐0偽裝追大甲媽 身旁驚見任賢齊
中印爆嚴重衝突!傳5名共軍被殺死 解放軍發重大聲明
上衣真的脫了!吳夢夢進軍日本 自爆身體大變化

 

【今日最熱門】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