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年婚觸礁?《大學生》女星崩潰 懷胎6月「被尪拋下」

2020/06/17 16: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5年婚觸礁?《大學生》女星崩潰 懷胎6月「被尪拋下」

藝人林舒語從《大學生了沒》出道,2015年與圈外男友登記結婚,並育有2孩「多多」、「圈圈」。近日,她在節目上忍不住大吐婚姻的心酸,老公在事先完全沒和她商量,就飛往日本創業,讓她獨自在台灣照顧二寶,常常累到崩潰,連大兒子行為都變得異常,講到情緒低落處還一度哽咽。

 YT廣告

林舒語在節目《單身行不行》提起婚姻心酸,忍不住埋怨,老公似乎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每當她把菜煮好,想和家人一起享用,卻發現老公早就吃光了,連一口都沒有留給她。但更令她無法接受的是,她懷第二胎大約6個月時,老公完全沒和她討論,就表示要到日本創業,根本是被迫接受老公的選擇,讓她覺得很崩潰。

 

▼林舒語提起婚姻心酸,得一人照顧二孩,讓她非常崩潰。(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少了老公在身邊,林舒語生下第二胎後,必須一人扛起照顧兩個小孩的責任。為了妥善照顧剛生下來的寶寶,林舒語難免會忽略5歲大兒子的需求,導致大兒子的情緒不太穩定。大兒子有時在學校表現得囂張跋扈,有時卻又會害羞地向她請求,「媽媽你可以抱抱我嗎?」,讓林舒語感到相當心疼。
 

但當她把這件事告訴老公時,卻得到「你應該要好好陪你兒子」的回應,讓她忍無可忍,累積的情緒及壓力終於爆炸,並大聲質問老公,「你都不用陪小孩嗎?難道他是我一個人的兒子嗎?」

 

▼林舒語在節目上抱怨,老公不在台灣,讓她得一人照顧二孩。(圖/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聽到林舒語情緒大爆發,老公才從原本冷淡的口吻,轉變為較溫和的語氣,表示自己因為忙於工作,沒辦法立刻趕回台灣,一起照顧小孩。林舒語這才慢慢冷靜下來,重新和老公溝通。

 

雖然婚姻裡不盡然全是甜蜜的相處,但林舒語也坦言,其實她常常會從和老公在日本的朋友那裡聽到,老公把自己掛在嘴邊,以及關心的詢問,再加上夫妻倆一天也會視訊至少5次以上,讓她感覺不孤單,心甘情願為兩個孩子,繼續加油努力。
 

 

(封面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往下看更多】
直覺兒黃疸不單純!女星急送醫 竟住進加護病房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