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送汐止大樓 地址竟是凶宅!揭外遇尪殺妻女慘劇

2020/06/17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外送汐止大樓 地址竟是凶宅!揭外遇尪殺妻女慘劇

為了愛,這樣做值得嗎?新北汐止有一對夫妻,育有2個女兒,但老公外遇愛上小三,為了和對方在一起,竟將老婆及女兒都殺掉,甚至營造成輕生的假象,讓警方遲遲無法破案,期間更發生不少靈異現象,為這起命案增添一份神秘色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資深媒體人丁學偉在《震震有詞》分享,2006年發生在汐止的命案,張姓男子和同社區的蘇姓女子每天發生不倫關係,但其實女方也劈腿多名男子,但張男想佔有她,便詢問蘇女:「妳要什麼提出來,我什麼都可以做到」,沒想到蘇女隨口一句「要不然把你老婆小孩殺了,我就和你在一起」,結果張男信以為真,佈局「超完美謀殺」,將老婆和2個女兒悶死,再故佈疑陣,讓警方誤以為是輕生。

 

因為沒有發現外力侵入的痕跡,警方一開始研判可是媽媽帶女兒走上絕路,但之後在母女3人體內發現乙醚,才懷疑可能是他殺。死者母親表示,她接二連三夢到女兒託夢哭訴2個女兒肚子呃,更直指凶手就是老公張男。後來案件交給另一名檢察官處理,離奇的是,對方拿到卷宗時一直聞到香水味,而且員警在偵辦過程中,不是拉肚子就是頭暈,十分詭異。

 

▼丁學偉分享汐止一起命案。(圖/翻攝自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警方認為張男有問題,便調閱他的手機通聯記錄及交往紀錄,查到了蘇女,而蘇女因為害怕,全部都向警方招了,但她辯稱,「我只是跟他開玩笑講了一句話,我哪知道他真的去殺他老婆」,至於張男一開始否認,直到後來才認罪。

 

讓人毛骨悚然的是,命案現場被查封後,大樓管理員常常接到外送電話,每次都是3個便當,地點正是母女3人被殺的凶宅,一開始以為是送錯,但後來接二連三發生,各種外送都指定該戶,而且三更半夜還會聽到有小孩騎腳踏車的聲音。

 

▼丁學偉透露,母女3人死亡後,出現一連串詭異現象。(圖/翻攝自翻攝自高點電視toptv YouTube)

 

檢察官某天在睡午覺時,突然聽到一個女子的聲音,「檢座,起床了!」讓他瞬間驚醒,馬上就收到張男認罪的消息,回到案發現場時,又聞到熟悉的香水味,才發現那是死者生前愛用的精油味道。歷經6度判死,最高法院認為張男沙女兒是臨時起意,並非蓄意,因此判他無期徒刑定讞。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人妻遭尪虐待慘死…仍每天晾衣! 鄰居目擊嚇傻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