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鬼夜奔峮峮香閨14hrs 經紀人認「有關係」

2020/06/17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小鬼夜奔峮峮香閨14hrs 經紀人認「有關係」

藝人小鬼(黃鴻升)感情空窗多年,近日被爆料與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熱戀中,深夜還前往峮峮香閨約會。峮峮則是參演《同居世代》時,左手大拇指被媒體拍到黃色笑臉的指甲彩繪,與小鬼左手大拇指的彩繪十分相似。如今,峮峮透過經紀人對戀情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鬼與峮峮之前曾在節目《綜藝玩很大》同隊,但從闖關影片中,完全看不出兩人有曖昧端倪。直到1年後,兩人多次被媒體拍到過夜,才意外被曝光。根據《CT WANT》報導,6月8日晚間10點小鬼拿著住宅感應卡,前往台北市某社區,直到隔天中午十二點,小鬼才戴著口罩離開該社區,但沒隔多久,峮峮也穿著輕裝現身,讓不少粉絲看好兩人發展。

 

▼小鬼與峮峮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經紀人回應了。(圖/翻攝自峮峮、小鬼IG)

 

而峮峮當初參加《綜藝玩很大》的經過也曝光了。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經紀人表示,峮峮參加《綜藝玩很大》,跟當時的隊員一起出外景四天三夜,隊友之間的感情自然也因為錄影的關係,變得更好了。經紀人還透露,「錄影結束後,大家很常會互相約出去,一起聚會、吃飯」。

 

▼對於小鬼是否和峮峮在熱戀,經紀人只回答兩人是「好朋友」。(圖/翻攝自峮峮IG)

 

對於小鬼夜奔峮峮香閨報導,經紀人則澄清,「因為峮峮的好姊妹也住在同一棟大樓,而且峮峮跟大家變成好朋友後,峮峮的好姊妹也常常邀約大家一起到家裡聚會」,所以小鬼才會經常進出該社區。至於峮峮和小鬼是否熱戀ing,經紀人只回答兩人是「好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峮峮、小鬼IG)

 

【往下看更多】
戀情曝光?小鬼夜赴峮峮香閨 纏綿14hr被抓包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