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野生綜藝大姐0偽裝追大甲媽 身旁驚見任賢齊

2020/06/17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野生綜藝大姐0偽裝追大甲媽 身旁驚見任賢齊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11日起駕,今(17)日凌晨從雲林縣福興宮起駕,經舊西螺大橋跨過濁水溪,抵達彰化縣境內,晚間將駐駕北斗奠安宮。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吸引大批信眾朝聖,而在16日的活動隊伍中還驚見野生綜藝大姐大及超大咖男星現身其中,不少信眾一次捕捉2大咖全都超驚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甲媽祖鑾轎日前從新港奉天宮起駕回鑾,16日上午進入西螺鎮,晚間駐駕西螺福興宮,而藍心湄和任賢齊也低調隱身在遶境隊伍中。藍心湄16日下午在雲林高鐵站打卡,並貼出一張「全副武裝」的照片,興奮直呼「追媽祖!」晚間便來到西螺福興宮,曬出多張參加媽祖遶境活動的照片,不僅首度體驗了抬轎活動,還開心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合照,兩人對著鏡頭比出手指愛心,而在抬轎時,站在藍心湄身旁的是任賢齊,拿起手機同框自拍,讓眼尖的信眾一看當場嗨翻。

 

▼藍心湄16日南下雲林追媽祖。(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藍心湄與任賢齊相約參與媽祖繞境活動。(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據《中天新聞》報導,當天在遶境時,烈日當頭,天氣相當炎熱,藍心湄跟著隊伍雙手雙腳趴地、低頭鑽轎底,任賢齊也緊跟在後,兩人雖然滿身大汗,卻仍一路露出親切微笑,完全沒有絲毫明星架子;而看見大批信眾虔誠追隨媽祖,也讓藍心湄相當感動。另外,據悉,兩人向媽祖祈求,家人健康和武漢肺炎疫情結束,希望能讓大家生活回歸正常,經濟復甦。

 

 

 

事實上,大甲媽遶境也吸引不少演藝圈明星朝聖。宥勝日前也帶著妻小追媽祖,1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因為一陣臨時起意,同時也為了祈求蕾媽手術可以順利完成,一家四口決定趕到彰化參加進香的活動,「謝謝所有在路上遇見的你,以及現在被我們直接破門而入,還準備炒豬睪丸給我們吃的熱心居民,為所有台灣人以及世界祈福」。當時宥勝一家現身隊伍中也掀起信眾一陣騷動。

 

 

▼宥勝日前帶著全家一起參加媽祖遶境活動。(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藍心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高中畢業了!IG曬女友躺床 雙峰蹦出來
中印爆嚴重衝突!傳5名共軍被殺死 解放軍發重大聲明
墾丁捕捉野生天王 無偽裝路邊打彈珠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