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衣真的脫了!吳夢夢進軍日本 自爆身體大變化

2020/06/17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上衣真的脫了!吳夢夢進軍日本 自爆身體大變化

台灣知名網紅、AV女優吳夢夢,日前宣布和日本最大成人影片集團SOD達成共識,將由台灣團隊拍攝作品進軍日本「為國爭光」,掀起不小討論度。吳夢夢為此還特地發狠減肥,今(17)日一早除了在IG曝光合作進度,還分享她的瘦身成果,不過她也坦言身體出現變化了。

YT廣告

吳夢夢今(17)日一早,就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再度提到與SOD合作的最新進度,她說「關於SOD的事,需要待日本商務客能來才來」,行程似乎仍受到疫情影響,不過她也說道:「我能做的就是在那之前減肥跟磨練演技,其他的麥悶哇(別問我)」。

 

▼吳夢夢日前宣布將進軍日本SOD。(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吳夢夢今早在IG限時動態提到與SOD的合作進度。(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其實早在吳夢夢決定進軍日本後,她就宣布要花1個月的時間減肥,她說「不可以讓台灣丟臉,更不可以讓日本人覺得台灣的女優不過如此!」而持續瘦身、進行訓練的她,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體重變化,她今早就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體重,測量數字為61.8公斤,比2天前的63.3公斤又瘦了一些,離目標55公斤也更接近一步,她開心表示,「之前卡在64到65蠻久的,現在撞牆期告一個段落啦!」不過,她也無奈自爆,「胸部變小一點了。」

 

▼吳夢夢在IG分享瘦身成果。(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吳夢夢每天都會記錄自己的體重變化。(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吳夢夢曬出自拍影片,展現努力瘦身的成果,站在鏡子前的她,全身僅穿著黑色內衣褲,整個人與先前相比瘦了一大圈,腰部線條也更加明顯了,雖然她仍自嘲「偶D大腿感覺絲毫沒有變化,反倒是胸部縮水變小了」,但火辣的身材還是讓不少網友眼睛一亮。粉絲看到她的瘦身成果,也紛紛留言大讚,「加油!身材越來越好了」、「感覺大腿的肌肉線條變明顯了」、「真的瘦下來了」。

 

 

(封面圖/翻攝自吳夢夢IG)

 

【往下看更多】
F級正妹意外摔出「最美風景」!本尊害羞貼出尋人啟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夢夢 日本 AV界 減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