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戀情曝光?小鬼夜赴峮峮香閨 纏綿14hr被抓包

2020/06/17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戀情曝光?小鬼夜赴峮峮香閨 纏綿14hr被抓包

藝人小鬼最近可以說是事業得意,除了擁有自己的經營品牌AES外,手上還有三檔綜藝節目,感情世界一向神秘的他,近日卻被爆出,深夜前往「啦啦隊女神」峮峮香閨纏綿,兩人正在戀愛ing。

YT廣告

 

日前小鬼與峮峮曾在「綜藝玩很大」同隊,但在闖關的影片中未能看出曖昧端倪,事隔將近1年,兩人卻被拍到多次過夜,也讓這段秘密戀情意外曝光,根據《CT WANT》的報導,6月8日晚間十點,直擊小鬼拿著住宅感應卡,小跑步前往台北市某社區,隔天中午十二點,看見小鬼戴著口罩離開該社區,過沒多久,卻看見峮峮穿著輕裝現身,跟隨其後。

 

▼藝人小鬼被拍到夜赴峮峮香閨。(圖/翻攝自小鬼 IG)

▼小鬼深夜前往峮峮香閨,兩人被爆戀愛ING。(圖/翻攝自峮峮 IG )

 

 

除了6月8日被拍到外,報導指出,在5月29日晚間,拍到小鬼進入峮峮所住的社區,一待就是14小時,3月31日,小鬼在忠孝東路搭計程車,下車後迅速往峮峮香閨快步前進,3月6日深夜11點,小鬼與李易等藝人朋友聚餐,但身旁坐著一位短髮正妹,那個人就是峮峮。

 

▼有周刊直擊,藝人小鬼隔天匆忙離開峮峮香閨。(圖/翻攝自小鬼 IG)

 

▼有周刊拍到,隨著小鬼離開社區後,峮峮過沒多久也跟隨其後。(圖/翻攝自峮峮 IG )

 

峮峮比小鬼小6歲,目前擔任中信兄弟的啦啦隊員,由於外型亮眼加上身材火辣,曾在日本拍過兩次周刊雜誌,連日本偶像藝人上節目,都直接告白表示很喜歡她,可見人氣之高;日前峮峮曾在受訪時透露擇友條件,希望對方不要太瘦、膚色健康和Man一點的個性,從種種條件均可看出,小鬼完全符合峮峮所開出的條件。

 

▼峮峮兩次登上日本雜誌封面,甜美外型受到日本球迷喜愛。(圖/翻攝自周刊YOUNG JUMP官網

 

(封面圖/翻攝自小鬼、峮峮 IG)

 

【往下看更多】
扣倒峮峮、Yuri!日網評選中職啦啦隊 冠軍竟是她
終於炸開隊服了?峮峮超兇照瘋傳 網凍未條
中華職棒紅到日本!12位啦啦隊女神登日媒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