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墾丁捕捉野生天王 無偽裝路邊打彈珠

2020/06/16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墾丁捕捉野生天王 無偽裝路邊打彈珠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旅遊業也逐漸有復甦的跡象,不少民眾都會趁著假日出門趴趴走。近日,有民眾到墾丁逛夜市,竟目擊天王級男神坐在路邊,親民地打彈珠,完全沒有半點巨星架子,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民眾15日晚間在墾丁大街遊玩,竟意外看到男星林志穎,穿著淺藍色上衣、卡其色五分褲,以一副休閒的打扮,現身在當地的夜市,拍攝節目。他從容地走到一個彈珠攤位坐下,並和身旁的小男孩聊天,兩人的互動非常溫馨。之後,林志穎還挑戰玩射擊氣球,而林志穎也很厲害,離開時手中還多了一個毛絨絨的玩偶。

 

▼男星林志穎坐路邊玩彈珠,吸引許多遊客圍觀。(圖/花花服飾粉絲團臉書授權提供)

 

除了林志穎身旁的工作人員在拍攝外,許多遊客也跟著搶拍男神私下的模樣,林志穎見狀,不但沒有制止,還全程面帶笑容,親切地向眾人打招呼,沒有偶像包袱。到墾丁重溫兒時回憶,似乎也讓林志穎感到相當滿足。

 

▼林志穎全程掛笑容,與一旁的孩子互動聊天。(圖/花花服飾粉絲團臉書授權提供)

 

事實上,林志穎從17歲就在台灣出道,並發行首張專輯。他憑著出眾的外表以及健康的形象,曾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共稱「台灣四小天王」。近年來,他前往大陸發展,持續進行演出活動,還和妻子陳若儀上綜藝節目,真實呈現家人之間的互動,再度吸引外界關注。

 

▼林志穎玩遊戲表現亮眼,還拿下一個玩偶離開。(圖/花花服飾粉絲團臉書授權提供)

 

(封面圖/花花服飾粉絲團臉書授權提供 )

 

【往下看更多】
林志穎帶Kimi賞6千萬超跑 周董慘變黃明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