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過去常相約!Paul邀辛龍帶女兒出遊…都沒回

2020/06/16 14: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過去常相約!Paul邀辛龍帶女兒出遊…都沒回

「國標舞女王」劉真在3月22日因為心臟問題病逝,老公辛龍身兼母職,扶養4歲的女兒霓霓,不過事隔3個月,他遲遲沒有露面,疑似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周遭好友都相當關心。對此,藝人Paul也透露,他有傳訊給辛龍,叫他帶霓霓,卻一直沒得到回應。

YT廣告

不少圈內好友都十分關心辛龍,吳宗憲表示,他知道辛龍很辛苦,但希望對方「一定要走出來,永遠窩在那個地方是不可以的」,因此下了最後通牒,透露自己有叫辛龍帶女兒過來探班,但對方最後還是沒現身,讓他不禁喊話表示,早日走出傷痛,才能成為女兒真正的依靠。

 

▼辛龍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圖/翻攝自劉真臉書)

 

小馬(倪子鈞)也坦言,一直都有在關心辛龍,他會在朋友群裡和辛龍互動,感覺到辛龍的情緒有漸漸開心起來,偶爾還會開玩笑,讓朋友們比較放心,他理解不能給對方太多的壓力,只能讓辛龍知道,「朋友們都在」。

 

▼小馬表示辛龍有慢慢變開心。(圖/翻攝自小馬 倪子鈞臉書)

 

另外,過去常和劉真一家人相約出遊的Paul,也擔心辛龍走不出來,日前還特地傳訊息給辛龍,叫他帶霓霓一起出遊,怎料辛龍都沒回應,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Paul上節目《地球人請回答》錄影,感嘆道:「以前我們常跟劉真一家一起,霓霓會像小姊姊一樣照顧我女兒,希望他早點走出來。」

 

▼Paul傳訊息給辛龍,卻都沒得到回應。(圖/翻攝自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

 

事實上,辛龍上(5)月凌晨接近3點,在臉書寫下,「夜太深,無睡意,腦交戰,聽著歌,想著妻,痛著心」,18個字道出思念之情,雖然時間已晚,但他仍睡不著,一邊聽著歌一邊想著愛妻,明顯可見他仍難以釋懷,外界只希望他能漸漸走出來。

 

(封面圖/翻攝自辛龍、Paul與咪咪的朱式會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劉真45歲冥誕!她痛失閨蜜3個月 崩潰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真 辛龍 小馬 Paul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