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小三摸下面!許志安爆復出 鄭秀文終於吐心聲了

2020/06/15 20: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被小三摸下面!許志安爆復出 鄭秀文終於吐心聲了

香港藝人許志安去年4月與黃心穎鬧出「安心偷食事件」,道歉記者會完後神隱自今,演藝事業重挫至谷底,但他終於在15日復工,為ViuTV節目「寶麗金50周年Chill Club」擔任表演嘉賓。談到自己的心路歷程,他表示自己成長了許多,也未再與黃心穎有聯絡。

 YT廣告

 

談到停擺一年的演藝事業,許志安說:「我跟自己說要Ready,我老婆也跟我說要100% Ready,心態要正面,我問我自己真的可以嗎,有少少緊要,見好多朋友,要有勇氣承擔面對」。而大家也相當關心老婆鄭秀文的看法?他表示,老婆沒有特別說什麼,要對自己有信心。

 

▼許志安15日復工,談及心路歷程表示,覺得自己比以前還要好了。(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

 

許志安也談到,這段時間除了整理自己,因為自己的狗Lucky老了,這段時間狀態也更差,開始行動不方便,從牠身上也學會珍惜,花更多時間照顧牠。去年記者會提到自己的出軌行為,他說,看到影片後覺得自己很噁心,更直接當場向老婆道歉,至於現在和小三黃心穎是否還有聯絡?許志安直口鐵斷說沒有,「這個是錯誤傷痕,大家不會忘記,過去就過去了,每次見到我會提醒自己」。

 

據港媒報導,許志安損失難以估計,光是去年9月在香港紅館至少4場演場會、以及商演等等,粗估損失至少2230萬港幣,約台幣8500萬元。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微博、黃心穎IG)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