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宣宣閃嫁帥氣醫生 超狂近況曝

2020/06/15 20:0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星宣宣閃嫁帥氣醫生 超狂近況曝

女星陳伶宣(宣宣)去(2019)年和大她12歲的肝膽腸胃科主任林姓醫生結婚,消息曝光後引起粉絲震驚,近日她也透露了結婚後的生活規劃,更表示老公常常叫她「趕快出去賺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伶宣著精湛演技在《戲說台灣》擁有亮眼表現,更因此被稱為「台灣鬼后」,事業進展可以說是十分順利,而她的感情狀況也在去年有所著落,陳伶宣嫁給了一名醫生,當上「醫生娘」,婚後十分疼愛她,將經濟大權交給陳伶宣,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

 

▼女星陳伶宣(宣宣)被稱為「台灣鬼后」。(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伶宣表示,結婚後老公並沒有阻止她出去工作賺錢,反而常常開玩笑表示「你怎麼最近都在家,有沒有上通告啊?趕快出去賺錢,才能請我吃大餐」,陳伶宣也透露自己開始嘗試做直播時,老公也提出不少建議和金錢幫助,相當支持她的每個決定,讓她忍不住直呼「他像我生活中的明燈,指引我」。

 

▼陳伶宣表示,結婚後老公並沒有阻止她出去工作賺錢,反而常常開玩笑表示「趕快出去賺錢」。(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而陳伶宣也提到自己目前正在規劃一檔新的節目,並透露節目一定會和靈異主題有關,將保留「大膽宣」的風格,同時她也計畫栽培外景主持人,自己將轉為幕後工作,並強調節目內容絕不作假,希望到時候大家可以多多捧場。

 

▼(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伶宣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戲說》女星爆閃婚!擁千萬豪宅 2招收服醫生尪
李雪主當女優?北韓空飄「雪主的愛」 金與正震怒
超激瘦!吳夢夢揮軍日本 鏟10公斤露銷魂上空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伶宣 宣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