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蔥油餅店驚見「超大女神」!上萬網友暴動了

2020/06/15 19:5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可岑 字級:
讀稿
花蓮蔥油餅店驚見「超大女神」!上萬網友暴動了

26歲的雞排妹(鄭家純)不僅身材姣好、外型甜美可愛,講話嗆辣直接的個性也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趁著近來炎熱的好天氣,她在臉書PO出到花蓮遊玩的照片,更是PO出影片扮起店狗,活潑可愛的一面,讓網友開玩笑說:「家純壞掉了!」

 YT廣告

 

雞排妹近日到花蓮玩,還去當地知名的蔥油餅店,只見她手上拿著一袋蔥油餅,身後大排長龍的人潮,不難看出名店的人氣實在很旺。她還分享購買的秘訣:「到花蓮想吃炸彈蔥油餅可以打電話預訂,記住自己的號碼,到現場就算過號,只要等五分鐘喔!朋友們想吃不用排隊,看看我得意的樣子!」

 

▼雞排妹趁好天氣到花蓮遊玩。(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另外她也發出在咖啡廳的影片,Cosplay店狗的模樣逗樂不少粉絲,東京走著瞧的偉恩更是留言說:「妳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雞排妹則回應,跟認識十幾年的朋友們出遊時會自然ㄎㄧㄤ。但也有粉絲開玩笑表示,「我印象中店狗沒穿衣服...」

 

▼雞排妹Cosplay店狗,讓粉絲直呼超可愛。(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現身花蓮遊玩的雞排妹,讓粉絲紛紛表示:「居然沒有人認出妳~掩飾的太好了」、「歡迎來花蓮玩」、「嗱泥~花蓮人不認識我家家純」、「阿帕契mode開」。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