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真的毀了?偷吃約P愷樂 小鬼終於說話了

2020/06/15 19:33 字級:
讀稿
羅志祥真的毀了?偷吃約P愷樂 小鬼終於說話了

小鬼(黃鴻升)今天出席BUD X ARTISTS百威啤酒潮流聯名媒體發佈會,被媒體追問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情斷風波,他引述五月天的歌詞回應「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意外透露已經沒有彼此電話失聯多年。

▼被媒體追問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情斷風波,小鬼透露已經沒有彼此電話失聯多年。(圖/鏡週刊)

被媒體追問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情斷風波,小鬼透露已經沒有彼此電話失聯多年。

小鬼與羅志祥曾一起主持節目長達10年,後來兄弟情變,今日被問及「豬揚戀」,他嚴肅回應:「單純看這件事情,是他個人愛情私人戀愛的事情,任何人都不需要過問。就算是朋友,大家都是成年人,也不需要去批評,當然希望一切都會過去,我沒有他電話,我也換很多次電話,就沒有辦法聯絡,如果是我自己也會希望靜一靜,而且這時候心也比較敏感,比較不容易感受到善意。」

 

小鬼這次幫百威設計聯名贈品,他坦言自己酒量差,「但有在練習,我一喝臉就紅,多喝幾杯臉就不紅了,就變白了」,被問到是否有被撿屍過,他笑說:「不太可能啦,但曾有過喝醉出糗的經驗。」以前他到楊祐寧家開的火鍋店吃飯,席間喝了不少酒,跑到外面的花圃吐,沒想到花圃圍牆太高,他爬到一半就睡著了,等到酒醒後,看到很多人的臉圍在他旁邊,相當丟臉。幸好當時手機的拍照功能並沒有很盛行,「相機解析度太差,所以也不能證明那個人是我。」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羅志祥「多人運動」陷風波 小鬼坦言:我沒有他電話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黃鴻升潮牌聯名啤酒商 自爆在楊祐寧店裡喝酒「爬著離開」
首度《綜藝玩很大》合體遇強者 小鬼、KID主持地位恐不保?!
《趣你的娛樂》改版半年悄收攤 主持元老海芬遭換曾怨:我只是老了
【豬揚關係回溫4】其他人卡位無望? 小豬早讓《娛百》成永遠避風港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