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余苑綺癌末急開刀搶救!李亞萍痛揭手術結果

2020/06/15 17:2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余苑綺癌末急開刀搶救!李亞萍痛揭手術結果

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年10月生下第二胎後,被檢查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自淋巴擴散到肝、肺部,而今年2月入院時又檢查出5顆腫瘤,余苑綺在臉書曬出全家照片,透露15日就要開肝手術,表示「為了寶貝們,我一定會好起來的」。術後李亞萍終於心痛曝愛女的最新病況,讓網友看後都哭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今年2月開完肺部手術後,醫生發現她有5顆新的淋巴腫瘤,其中4個為良性、1個是惡性腫瘤,必須透過化療移除。而現在也傳出好消息,現在腫瘤已受控制,余苑綺也將在今天動刀切除肝部的癌細胞。根據《ET Today》報導,術後李亞萍心痛曝愛女的最新病況表示,余苑綺現在還在恢復室等待麻藥退去。李亞萍說:「我問她,她確實有說害怕,看到她一直發抖,很心疼。」余苑綺將在醫院休養半個月,預計要再做4到6次化療,「我盡可能讓她休息,謝謝關心,謝謝!」

 

圖/余苑綺臉書、東森新聞

 

圖/余苑綺臉書

 

余天日前談到女兒化療狀況時他表示,「余苑綺化療前指數14多,現在降到6點多,她除了化療,我也有幫她做些免疫療法,因為化療後免疫力會下降,有用免疫療法,蠻貴的,沒有副作用但是有經過通過的」,隨後余天更表示「不過看到她開心,我就開心」。當時余天透露,「苑綺再化療一次,要動手術開肝,原本是下禮拜要做,但目前不曉得,團隊還在研究中」。

 

圖/余苑綺臉書

 

圖/余苑綺臉書

 

(封面圖/余苑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余苑綺 李亞萍 癌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