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93萬票被罷免!吳宗憲終於說話了

2020/06/15 16:41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93萬票被罷免!吳宗憲終於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結果出爐,同意票高達93萬9090票,韓國瑜成為台灣首位遭罷免的市長,罷韓成功之後,許多藝人紛紛表態,像是曾經是韓國瑜的大學同學利菁,就希望他好好休息,曾經模仿過韓國瑜的藝人郭子乾就說,韓國瑜被罷免,他就少了一個人模仿。如今吳宗憲也說話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遭到罷免後,日前表示,離開高雄雖有不捨、遺憾,但心中沒有怨尤、盡是坦然。但他也痛批,民主如此珍貴難得,民主所創造和成就的應該是良善與和諧、而不是仇恨和對立。仇恨和對立所創造和產生的「民主」,是披著民主外衣的暴政,韓國瑜也強調,目前不會接受任何邀請或職務。另一方面,吳宗憲去年在高雄開演唱會曾邀韓國瑜當嘉賓,後來又邀韓國瑜上節目,如今韓國瑜遭罷免,吳宗憲昨天主持《小明星大跟班》異常低調,並回應表示政治的事不願多談,還強調自己向來與政治沒掛勾。

 

圖/吳宗憲臉書

 

圖/中天提供

 

此外,針對韓國瑜遭罷免,徐乃麟日前也表示以前的他很熱衷於政治,但這幾年來他選擇不看、不聽也不問,「以前我希望台灣更好,但我們傷害也更重,後來我覺得幹嘛呢?我只是一腔的熱血希望台灣更好,也沒有圖什麼,看到這樣的事情順其自然,既然罷韓木已成舟,也是民意,就順其自然。人有運、國有運,我們只是市井小民,能改變的只有領導人。」而如今罷韓一事已成定局,徐乃麟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

 

圖/中天提供

 

圖/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吳宗憲臉書、中天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宗憲 韓國瑜 罷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