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10萬徵洗澡特助!辣媽收私訊氣炸 曝學歷網傻了

2020/06/14 17: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開10萬徵洗澡特助!辣媽收私訊氣炸 曝學歷網傻了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作風直率敢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近日公開徵求特助,大方開出底薪10萬,且每個月享有10%抽成獎金的待遇,工作內容還包含在她喝醉時「幫忙洗澡更衣上床」,消息掀起大批網友求職,然而,T妹收到多封私訊後卻一肚子火,原因是許多人文書、文字都有問題,讓她氣炸直呼,「整天糾正你們錯字就飽!」還意外公開自己的學歷。

 YT廣告

 
T妹8日在臉書宣布要徵求一名特助,開出一個月底薪10萬,且享有勞健保之外,還有10%高額獎金抽成;一天工作8小時、週休二日。T妹也列出特助的五大條件,第一,要十八般武藝樣樣來,肯學耐操;第二,要會使用電腦文書軟體,不要文盲;「第三,老闆喝醉時有力氣撿屍,幫我洗澡更衣上床;第四,老闆穿高根鞋腿酸時,需要幫我腳底按摩」;第五,口才流利,獨當一面。而她不計較年紀,也接受禿頭及二度就業,但特別要求上班時不能有嚴重狐臭。

 

 

▼T妹作風直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徵求特助,大方開出底薪10萬的待遇。(圖/翻攝自T妹臉書)

 

消息曝光後,T妹收到大批求職信,但她昨(13)日卻在臉書公開一則私訊內容,氣沖沖表示,「我一個澳洲回來,整天糾正你們錯字就飽!」透露之前有一位員工開出6萬元的底薪,自稱很會打企劃書,但光是一般文書就錯字連篇,還要交到客戶手上,她直言,「連一個簡單文書都無法,要跟我開六萬?等於還要請我一個在旁邊盯著錯字,請問誰付我薪水?每個人都以為薪水很好賺。」

 

▼T妹徵才,收到的資料卻錯字連篇,讓她氣炸。(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接著透露,自己在台灣只讀到小學五年級,「老闆中文就算不好沒關係,才要找文書方面沒問題(的特助),結果我比誰還累?如果薪水這麼好領的話,不用找到我。」她強調要拿10萬底薪就得拿出自己的本事,未料,卻有網友揪出她PO文時的錯字想打臉她,讓她再次氣到PO文,「來面試連一個履歷都沒有遞上,才兩句話又明顯錯字,代表這個人輕浮、不夠認真仔細,工作上不可以有錯字。」並回嗆,「看不懂別人發文重點嗎?今天一般隨手發文,不用刻意去更正別人錯字,好像自己很厲害,因為非常沒禮貌。」

 

▼T妹被網友挑錯字,讓她無法接受。(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14日再度發文吐心聲。(圖/翻攝自T妹臉書)

 

 

針對被網友糾錯字,T妹今(14)日再度忍不住發文痛批,遇到正式場合,如投履歷、給客戶資料,確實不能打錯字,必須再三檢查,一個錯字可以讓公司被告、損失慘重,而一般發文、或朋友line聊天,「你管人家打錯字!」她說,中西方國家她都待過,西方教育不是英文一定要很強,是禮貌、尊重很重要。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分手ECHO!李千那「超帥兒子」曝光 上萬網暴動了
雨彈狂襲!17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 一周天氣曝
兒女無緣見父最後一面 藍議員轟陳時中:忘了人性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妹 網紅 特助 辣媽 求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