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摟林心如!霍建華胸前藏亮點 網全被閃瞎

2020/06/14 15: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甜摟林心如!霍建華胸前藏亮點 網全被閃瞎

女星林心如在2016年和男星霍建華結婚,婚後2人育有一女,雖然網路上不時有2人離婚的消息傳出,但實際上他們婚姻生活穩定甜蜜,不時能看見2人公開放閃的模樣,間接打破謠言,近日林心如也曬出和霍建華的合照,意外讓眼尖網友發現霍建華衣服上的亮點,閃瞎大批粉絲。

YT廣告

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集結了林心如、陳意涵和簡嫚書3大咖女神,近日該劇組在台中殺青,並舉辦了2天1夜的殺青露營活動,林心如也於12日在社群網站臉書曬出多張露營合照,除了戴著墨鏡的邱澤成話題外,到場支持老婆的霍建華也引起網友關注。

 

▼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集結了林心如、陳意涵和簡嫚書3大咖女神,近日該劇組在台中殺青,並舉辦了2天1夜的殺青露營活動。(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從林心如曬出的照片中,我們能發現林心如身穿白色印花上衣,帶著棒球帽,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而在她旁邊的正是老公霍建華,他身穿花襯衫,同樣帶著棒球帽和墨鏡,一手搭著林心如的肩膀,2人甜蜜模樣盡顯,不過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霍建華的襯衫別著一塊胸章,胸章上印的正是林心如的頭像。

 

▼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霍建華的襯衫別著一塊胸章,胸章上印的正是林心如的頭像。(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是另類秀恩愛嗎?」、「畫面太美啦」、「華哥偷偷放閃」,認為霍建華將印有林心如頭像的胸章別在胸口,有「把老婆放在心上」的意味,意外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低調的放閃方式也顯示出夫妻之間感情甜蜜。

(封面圖/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1年沒工作! 霍建華聚餐照流出...圓臉凸肚驚呆眾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