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甲媽祖起駕!超大咖男星現身繞境隊伍 網嗨翻

2020/06/14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大甲媽祖起駕!超大咖男星現身繞境隊伍 網嗨翻

一年一度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活動,在延遲85天後於本(6)月11日正式展開。而有民眾在進香的過程中,看見疑似知名偶像劇男星一家人的身影,沒想到事後也看到對方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家四口也到彰化參加媽祖遶境,貼文中也透露參加活動背後的主要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甲鎮瀾宮媽祖鑾轎於晚間11點準時起駕,由台中市長盧秀燕、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和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共同扶轎,繞境活動不僅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就連藝人也一同參與繞境的活動。而宥勝和老婆林宜嫻(蕾媽)日前帶著兒女到台灣各地旅遊,沒想到旅遊過程中,蕾媽突然心律不整,趕緊取消接下來的行程,並且商討要到台北進行相關的手術。

 

▼宥勝一家人到台灣各地旅遊,沒想到過程中蕾媽突然心律不整。(圖/翻攝自宥勝去哪兒YouTube)

 

因此,宥勝也決定要參加媽祖遶境,他在昨(13)日於臉書發文,表示因為一陣臨時起意,同時也為了祈求蕾媽手術可以順利完成,一家四口決定趕到彰化參加進香的活動,「謝謝所有在路上遇見的你,以及現在被我們直接破門而入,還準備炒豬睪丸給我們吃的熱心居民...,為所有台灣人以及世界祈福」,並且在貼文中hashtag「大甲媽祖」、「媽祖遶境」、「手術順利」。

 

▼宥勝帶著全家一起參加媽祖遶境活動。(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表示,「為了幫蕾媽的手術祈福」。(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宥勝的貼文一釋出,短短半天的時間就獲得5萬多個按讚數,以及近千則的留言,有網友看到宥勝一家人後興奮表示,「開心能在西螺遇見你們」、「今天超幸運,有遇到宥勝和蕾媽,很開心可以合照」、「有看到蕾媽從家裡經過,可惜沒合照」,而為求老婆手術順利,宥勝帶著一家人直奔彰化參與繞境的舉動,引起討論,網友也紛紛送上祝福,「祝蕾媽手術順利」、「媽祖會保佑蕾媽手術一切順利」。
 

 

 

(封面圖 / 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大甲媽抵西螺! 上千信眾簇擁接駕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