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歌被酸!郭采潔怒PO網友正臉照:看起來善良

2020/06/14 09: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新歌被酸!郭采潔怒PO網友正臉照:看起來善良

女星郭采潔近日推出她的新歌作品《If You Love My Soul》,沒想到引來酸民網友砲轟,不僅讓她氣憤地直接隔空開嗆對方,還PO出這名網友的自拍照,表示「妳看起來挺善良的,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此舉引起熱議,郭采潔也已經將貼文刪除。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采潔平時就會在個人的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不時也會釋出自己的創作,她在11日於微博上傳《If You Love My Soul》影片,不但結合1988年的電影《十誡》的片段,她還在貼文中引用主角的台詞,「我能約妳去吃冰淇淋嗎?」豈料,貼文釋出後竟然遭到網友的攻擊,引起眾人關注。

 

▼郭采潔的新創作被網友砲轟。(圖/翻攝自郭采潔微博)

 

這名網友先是在13日轉發郭采潔的貼文,怒嗆「又約誰呀,一天天的,不是短暫別嗎,整天微博出來顯眼」,隨後自己又再次發文諷刺,「郭采潔就是個...唱歌不怎麼樣,演戲也就那樣吧,不知道怎麼來的三千多萬粉絲,真正有實力有演技的卻只有100多萬粉絲。整天在那假文藝。你(妳)也就顧里演得好,因為妳本身就是顧里」。

 

▼網友怒批郭采潔,「整天在那假文藝」。(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郭采潔看到網友的評論後,立刻截圖上傳到她的社群平台,並且Tag對方回擊,「藍女士,不喜勿轉發,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離他遠點,勸刪」、「要不我們逐文逐句探討,何謂假文藝。顧里怎了?」並發出一張網友的正臉自拍照,怒嗆「看起來挺善良的,為什麼要這麼惡意呢」,可能深怕引起爭議,郭采潔隨後已將發文刪除。

 

▼郭采潔Tag網友回擊,「這些歌都是我的孩子,離他遠點」。(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郭采潔甚至貼出網友正臉照怒嗆。(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消息釋出後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懟的好,憑什麼藝人就得承受惡意!網友不想看自己別看不就行了」、「還沒惡意?這轉發沒惡意?」、「你不喜歡她還看人家微博幹嘛?自己給自己找難受?」、「懟得好,很難不支持郭采潔」、「特別不理解這些罵別人還讓別人知道的,這不是自找的嗎?」

 

▼有網友贊同郭采潔的做法。(圖/翻攝自微博娛樂微博)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位網友也沒說錯啊,對於演員、歌手,郭采潔還不能有自己的評價?」、「網友評價她的作品應該沒問題吧?作為明星,她的作品不就給人看給人評價的嗎?什麼時候只能刷好評了?」、「既然選擇了明星這個行業,肯定是做好了接受外界的評價。但掛素人照片,明星效應太可怕了」。

 

▼也有另批網友不認同郭采潔,「這位網友也沒說錯啊」。(圖/翻攝搜狐娛樂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郭采潔IG、微博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賈靜雯新造型撞臉3大咖女星 網傻:完全不像妳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