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ECHO!李千那「超帥兒子」曝光 上萬網暴動了

2020/06/13 18:0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分手ECHO!李千那「超帥兒子」曝光 上萬網暴動了

女星李千那影視歌三棲,甜美外型加上精湛演技為她圈粉無數,李千那與口技達人男友ECHO(李昶俊)交往6年,如今驚傳分手,更被爆料與男星是元介熱戀。不過國片《破處》最近也邀李千那客串演出香港演員吳肇軒沒有血緣的台灣小媽,戲外2人也因「張學友演唱會」打開話匣子。吳肇軒的帥氣外表也讓許多網友暴動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李千那臉書

 

國片《破處》以青少年對性事好奇為出發的,吳肇軒飾演的角色個性,正是時下社群直播世代年輕人的翻版,能透過直播與外界交流,卻缺乏與家人的溝通,面對沒有血緣關係的小媽李千那,吳肇軒即興發揮演出,表達受挫與不受關注的情緒,怒在李千那背後狂比中指,宣洩有話難說的情緒。吳肇軒也在戲外趁勢大秀他在台灣學到的台語、打算拉近與李千那的距離,不料大家都教吳肇軒講台語髒話,一開口就讓李千那大驚失色,連忙提醒他:「這些你不要當面對人說!」

 

圖/李千那臉書

 

圖/双喜電影提供

 

此外,李千那與吳肇軒過去從未合作,在拍片現場原本也不熟,結果因張學友演唱會話題聊得相當開心,吳肇軒不忘向李千那大秀他在臺灣學到的臺語,不料吳肇軒來台灣後學到的一口台語幾乎都是髒話,李千那趕緊提醒他,千萬別輕易用三字經、五字經「問候」大家,讓現場工作人員全笑壞。為了準備片中沒事超愛開直播的中二少年角色,人在香港的吳肇軒,在開拍前1個月提早在台灣long stay準備,也跟戲裡的好兄弟楊懿軒一起混入高中上課、體驗學生生活,而戲外兩兄弟也互虧感情相當好。《破處》7月3日全台上映。

 

圖/双喜電影提供

 

圖/双喜電影提供

 

(封面圖/李千那臉書、双喜電影提供)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與ECHO六年情斷 李千那深夜吐73字真心話
熱戀李千那?是元介終於鬆口曝真正關係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千那 兒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