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出軌一年了!Grace貼文「難堪的心」藏玄機

2020/06/13 15: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阿翔出軌一年了!Grace貼文「難堪的心」藏玄機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在去(2019)年6月12日爆出外遇,出軌對象為工作夥伴謝忻,消息震驚演藝圈,如今事隔1年,阿翔的老婆Grace就在這個敏感的時機發文抒發心情,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認為她似乎意有所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和老婆Grace在2011年結婚,2人育有3子女,原本幸福美滿了一家人卻在去年發生變數,阿翔被拍到和謝忻在路邊隔著車窗忘情接吻,消息爆出後引起軒然大波,除了2人形象一夕之間受到重創,更波及身邊的家人朋友,Grace和浩子也被推上風口浪尖。

 

▼距離阿翔爆出出軌事件1年,老婆Grace在這個敏感的時機發文,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圖/翻攝自Grace ig

 

如今距離外遇事件相隔1年,Grace於10日在社群軟體Instagram發文寫下一段文字「會不會說話,不是在於說了什麼話,而是有著一份不使人難堪的心」,同時也po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她身穿灰色上衣和藍色牛仔短褲,露出白皙纖細的美腿,黑色帽子擋住臉部,看不清她當下的喜怒哀樂,下方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做自己最好」、「所以我最喜歡跟你說話」、「這句話好棒」。

 

▼該篇貼文也讓部分網友認為「你的話,有含義」,猜測她或許在隱射某些事情,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Grace ig

 

同時該篇貼文也讓部分網友認為「你的話,有含義」,猜測她或許在隱射某些事情,引起網友討論,事實上,經歷過婚變風波的Grace並沒有因此離開阿翔,反而在事發當時出面表態會和阿翔共度難關,深情說道「換我為你撐傘」,讓許多粉絲動容,如今在社群軟體的發言是否意有所指,恐怕也只有她自己知道了。

(封面圖/翻攝自Grace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翔標記經紀人「幫祝生日快樂」 浩子見狀秒退群組
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謝忻終於公布喜訊了
好事近?王少偉手機藏火辣照 點頭認:喜歡謝忻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