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一直輸!急召鬼鬼錄影...小鬼崩潰說話了

2020/06/12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玩很大》一直輸!急召鬼鬼錄影...小鬼崩潰說話了

女星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無厘頭的個性加上甜美外型,為她圈粉無數,不論是唱歌、戲劇、綜藝,鬼鬼皆有涉略,先前還前往南韓發展,知名度始終居高不下。日前鬼鬼受邀與小鬼(黃鴻升)搭檔參加《綜藝玩很大》錄影,原本想說兩人默契相當好,可以為近日連續吞下敗仗的小鬼扳回一城,沒想到結果卻讓一向樂觀的小鬼崩潰直呼:「爛透了!我們最爛!」

 YT廣告

今年4月KID服役期滿回歸節目,為了營造新氣象,製作單位安排他和小鬼交換所屬隊伍,沒想到自從換成黃隊後,小鬼不斷戰敗,製作單位靈機一動找來先前曾與小鬼互動默契十足的鬼鬼,希望能挽回頹勢。

 

▼製作單位邀請鬼鬼參加錄影。(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不料,鬼鬼的加入並沒有讓情況改善,雖然當她得知小鬼的隊伍從沒贏過,還很有義氣的要幫助對方贏得勝利,但進行遊戲時,鬼鬼不但沒聽到題目,也因為搞不清楚遊戲規則失誤不斷,這讓小鬼相當無奈,「隨便玩了啦!都輸成這樣了」、「爛透了!我們最爛!」

 

▼鬼鬼相當無厘頭。(圖/翻攝自小鬼臉書)

 

事實上,鬼鬼的無厘頭行為並非第一次,先前她曾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向往的生活》,以青春可愛的形象深植人心,鬼鬼還頂著大素顏唱跳自己的歌曲《knock knock knock》,事後她才驚覺自己似乎「太放得開」,直呼不敢看節目播出,主持人則調侃道,「你知道會怎麼剪嗎?是拿MV和你剛才那個畫面對剪」。

 

(封面圖/翻攝自鬼鬼臉書/小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嫻綠島大解放!穿比基尼洩超猛深溝 網嗨翻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