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標記經紀人「幫祝生日快樂」 浩子見狀秒退群組

2020/06/12 18: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阿翔標記經紀人「幫祝生日快樂」 浩子見狀秒退群組

諧星天團「浩角翔起」成軍多年,成員浩子(謝炘昊)及阿翔(陳秉立)以逗趣幽默的形象示人,兩人更跨足主持、戲劇和歌唱圈粉無數。今(12)日是浩子的42歲生日,阿翔前一晚在工作群組中請經紀人代替他向浩子說生日快樂,竟讓浩子嚇得退出群組,直呼「太可怕了!再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阿翔昨(11)日晚間在工作群組標記經紀人和化妝師等人,希望他們能代替自己向浩子說生日快樂,更祝福好友一切美好以及心想事成,最後還透露自己本來想買個最可愛的禮物送給浩子,但卻找不到,「因為浩子就是最可愛的了!」

 

▼浩角翔起成軍多年。(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經紀人看到這句話還以為阿翔的帳號被盜,群組裡的其他人也都傻眼,「陳秉立你還好嗎」,浩子見狀則嚇得直呼「太可怕,再見」,隨後就退出群組,當經紀人重新將浩子加入群組後,浩子搞笑表示,「我手機剛剛中毒哈哈哈哈哈」。

 

▼阿翔請託經紀人向浩子說生日快樂。(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浩子嚇壞,搞笑退出群組。(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當被問到退出群組是否是因為害羞,浩子則幽默回應,「是害怕,最害怕一些靈異的話題了」,網友看了也在底下留言,「笑死,是覺得會被坑嗎」、「生日快樂,假中毒真害羞的壽星」、「我可以理解浩子會害怕靈異的事件」。先前阿翔身陷不倫風波時,浩子曾語氣哽咽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再給阿翔和謝忻機會,可以看得出兩人感情十分深厚。

 

(封面圖/翻攝自浩角翔起笑一個官方粉絲專頁)

 

【往下看更多】
被超正女警開單嗨翻!本尊正面曝 曾制伏毒蟲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