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綠島大解放!穿比基尼洩超猛深溝 網嗨翻

2020/06/12 18:0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嫻綠島大解放!穿比基尼洩超猛深溝 網嗨翻

藝人小嫻(黃瑜嫻)為一名主持人及演員,出演過不少戲劇作品,擁有健身教練執照的她對於外型管理十分有想法,也因此鍛鍊出一副緊實、纖細而有線條的身材,近日小嫻到綠島旅遊,並分享出遊照片,沒想到卻因為一張比基尼辣照引起網友討論。

YT廣告

40歲的女星小嫻在2018年和老公何守正離婚後,結束了長達5年左右的婚姻,當時離婚原因鬧得沸沸揚揚,但遭遇離婚風波的小嫻並未被擊倒,她努力工作、積極的展開新生活,時常在社群平台傳遞正能量,近日她就跑到綠島遊玩,並分享了一系列的美照。

 

▼遭遇離婚風波的小嫻並未被擊倒,她努力工作、積極的展開新生活,時常在社群平台傳遞正能量。(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昨(11)日小嫻在臉書開心寫下「喜歡陽光的照耀,綠島我來了」,同時貼出幾張自拍照,照片中可以看見小嫻頭頂著藍天白雲,背景是一片碧藍海水,她穿著桃紅色比基尼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不難看出她心情十分愉快,其中一張照片更露出了事業線,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美呆了!真的太犯規了喔」、「自信美麗的笑容」、「天氣太晴,小嫻太美」,引起大家討論。 

 

▼小嫻其中一張照片露出了事業線,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美呆了!真的太犯規了喔」、「自信美麗的笑容」、「天氣太晴,小嫻太美」,引起大家討論。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事實上小嫻近日頻繁從事戶外活動,才剛到恆春餐廳打工換宿的她也跑到蘭嶼當導遊,更意外的遇到了前往當地遊玩的隋棠一家,當時就讓隋棠驚喜表示「這次蘭嶼行,最幸福的是還有美麗的導遊小嫻姐姐」,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挺過婚變的小嫻如今以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讓粉絲也感到十分欣慰。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隋棠遊蘭嶼Tony哥裸上身 導遊竟是知名女星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