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砂通鋪戰男伴!朋友一旁全裝睡…尷尬經歷曝光

2020/06/12 14: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米砂通鋪戰男伴!朋友一旁全裝睡…尷尬經歷曝光

Youtuber米砂(Misa)影片尺度火辣,作風大膽,經常拍攝和「性」有關的話題,更時常在社群網站po出性感照片,每每一有新動作,便能引起網友討論,過去她就曾分享人生前3名的最糟糕經驗,讓人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和同為Youtuber的蕾菈先前曾合作拍攝影片,大談人生中的糟糕經驗,米砂就表示自己曾和一名十分熱愛動漫的男生交往,對方在兩人發生關係時,竟突然喊出火影忍者的日文台詞,並稱讚米砂「跟千鳥(火影忍者招式)一樣強」讓米砂當下十分傻眼,直呼自己「瞬間冷」。

 

▼米砂和同為Youtuber的蕾菈先前曾合作拍攝影片,大談人生中的糟糕經驗。(圖/翻攝自我是蕾菈Youtube

 

而尷尬經驗不只如此,米砂更進一步表示她之前在酒吧認識了一個男生,2人相談甚歡後決定到旅館開房,不過對方當時已經醉到意識不清,臉色也不太好,讓米砂頻頻詢問是否需要休息一下,但對方堅持繼續,沒想到最後竟吐在她身上,誇張經歷讓一旁的蕾菈也表示「好扯」,但這些都比不上榮登第一名的糟糕經驗。

 

▼米砂在最後分享了一次她感覺十分怪異的經歷,她表示「怪到我現在記憶猶新」。(圖/翻攝自我是蕾菈Youtube

 

米砂在最後分享了一次她感覺十分怪異的經歷,她直言「怪到我現在記憶猶新」,米砂透露了當時自己和大學朋友出去玩,睡的是大通鋪,就有一個男生問自己「要不要做」,於是2人就發生了關係,沒想到事後卻發現大家全都在裝睡,更在他們結束後直接起床抽菸,讓米砂和該名男生當下十分尷尬,甚至事後仍不斷被調侃,而大方分享經驗的米砂並非第一次語出驚人,前陣子宣布要進軍AV界的她在當時也引起轟動。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ig)
 

 

【往下看更多】
米砂穿泳裝曬性感...網竟嫌OO短 爆氣開罵
真的差超多!米砂巨峰洩氣 前後對比照曝光
才宣布進軍謎片界!米砂旗袍這樣穿 網驚走光了

 

【今日最熱門】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