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娘娘挑戰IU地獄減肥餐 才吃完早餐就崩潰

東森新聞 2020/06/11 16: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網紅娘娘挑戰IU地獄減肥餐 才吃完早餐就崩潰

曾經評論泰國菜打拋肉,不能加九層塔和番茄的網紅娘娘,最近又拍攝一支影片掀起話題,娘娘看了韓國影星IU的減肥方式之後,決定效法她,希望五天快速減肥4公斤,IU的方式號稱地獄減肥法,早上只吃 1 個蘋果、午餐吃 2 顆地瓜、晚上只喝 1 杯高蛋白飲料,娘娘才吃了一餐就崩潰,讓網友笑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娘娘:「酸民罵我我很胖,我受不了了,我很玻璃心,我決定我要減肥了,我採用的減肥方法,要吃韓國女明星IU減肥餐。」

 

▼網紅娘娘受不了酸民說他很胖,決心減肥。(圖/翻攝自Alizabrth Lin youtube 頻道)

 

娘娘被酸民嫌到爆,決定要減肥了,而且要效法,韓國影星IU的地獄減肥法。

 

主持人 :「這是一頓的飯量嗎 ?」

 

.韓國女星IU:「不是,分別是早中晚分開吃,蘋果是早餐,地瓜是午餐,晚餐是蛋白質飲料。」

 

IU的減肥餐,連主持人都嚇到,再配上運動,IU在五天內就減掉了4公斤,成效這麼好,娘娘馬上準備了,蘋果早餐,就看到娘娘在鏡頭前,心不甘情不願,咬著蘋果,一副厭世的模樣,表情超好笑,但是感想卻很糟。

 

網紅娘娘:「吃完了跟沒有吃東西,沒有什麼區別,我們直接跳去,第一天的午餐。」

 

▼結果娘娘才到午餐就破功去吃韓式烤肉。(圖/翻攝自Alizabrth Lin youtube 頻道)

 

跳到第一天的午餐,就看到娘娘跑到烤肉店,享受滿漢大餐,爐子上有烤螃蟹,旁邊還有韓式烤肉,娘娘則是大快朵頤吃著炒麵,喝珍珠奶茶,他的表情告訴大家,IU減肥餐不是人吃的,人活著就要,好好的吃。

 

網紅娘娘:「我不是說過了嗎,就是打拋肉,跟九層塔炒肉,是不一樣的東西,打拋肉就要用打拋葉,不能用九層塔,我不想再說話了,好累我要休息,薩瓦迪咔。」

 

網紅娘娘曾經在網路上,評論泰國菜打拋肉的做法,風趣幽默的影片,讓他瞬間爆紅。

 

網紅娘娘:「來台灣四年了吧,我已經住這邊四年了,對這附近很熟嗎,也還好 ,其實我沒有很常出去,其實我是一個很宅的人。」

 

▼網紅娘娘曾經在網路上,評論泰國菜打拋肉的做法,風趣幽默的影片,讓他瞬間爆紅。(圖/翻攝自Alizabrth Lin youtube 頻道)

 

娘娘是泰國華僑,在台灣讀大學傳播系,無心插柳變成網紅,這次挑戰IU的減肥餐,感想就是不要當明星。


(封面圖/翻攝自Alizabrth Lin youtube 頻道)

 

【往下看更多】
愛吃宵夜!100kg男突腹痛險猝死 醫抽血見「奶白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娘娘 IU 減肥餐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