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年沒工作! 霍建華聚餐照流出...圓臉凸肚驚呆眾人

2020/06/11 15: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1年沒工作! 霍建華聚餐照流出...圓臉凸肚驚呆眾人

男星霍建華與女星林心如2016年在峇里島完婚,隔年便迎來女兒「小海豚」,近年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陸的他,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緣故,已經將近1年沒有工作,日前微博上流傳霍建華與邱澤等人的聚餐照片,明顯發福的模樣讓網友驚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年霍建華將工作重心轉往大陸,演出了多部代表作品,包括《花千骨》、《女醫·明妃傳》、《如懿傳》等等,不過最近因武肺情影響,霍建華停工了將近1年,這段日子都在家照顧女兒,老婆林心如則忙著拍攝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先前霍建華曾帶著女兒去探班,當時林心如還笑稱「現在我主外、他(霍建華)主內」。

 

▼林心如與霍建華2016年結婚。(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霍建華粉絲團臉書)

 

▼林心如與霍建華鮮少放閃,時常傳出婚姻亮紅燈的消息。(圖/翻攝自林心如IG)

 

也因為太久沒有工作,霍建華似乎發福了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張霍建華和邱澤等人相約聚餐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霍建華穿著黑色T恤,頭上反戴棒球帽,看起來相當年輕,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霍建華的臉似乎圓了一圈,連肚子都有些凸出,不禁猜測,「華哥一不工作就發福,這是幸福肥嗎」。

 

▼霍建華被發現臉圓了一大圈。(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事實上,霍建華先前也曾被質疑身材走樣,當時他大方表示「就是發福嘛」,也透露自己若有拍戲需要就會控制體重,若沒有工作則不會特別節食,因此體重上上下下是很正常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新浪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好事近?王少偉手機藏火辣照 點頭認:喜歡謝忻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