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事近?王少偉手機藏火辣照 點頭認:喜歡謝忻

2020/06/11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好事近?王少偉手機藏火辣照 點頭認:喜歡謝忻
藝人王少偉曾與好姊妹小甜甜、謝忻都曾傳過緋聞,不過現在小甜甜被爆出已有男友,而王少偉又在節目上遭吳宗憲挖出,手機藏有謝忻多張大尺度辣照,在問答後他才承認是「喜歡」謝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藝人王少偉是偶像男團天團5566的成員之一,但其他團員大多都已婚,但他卻始終單身,而日前他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坦承自己手機存有許多謝忻的性感泳裝照,原因是對方自從事件過後,變得更有女人味,身邊不少人都傳來她的照片給他,他也因此存在手機內。

 

▼王少偉認手機存有謝忻的火辣照片。(圖/小明星大跟班YT頻道)

 

王少偉跟憲哥坦承,自己的手機內有許多張謝忻的性感泳裝照,指出謝忻在阿翔事件後相當積極改變自己,王少偉更形容是「變得比較有女人味」。對此憲哥相當驚訝,因為一般人不會這樣收藏別人的性感照,因此分析王少偉至少是喜歡謝忻的,對此王少偉認真思考後,點了點頭,當憲哥繼續幫他分析,「但是有到愛的程度嗎?還不知道。」他則喊了聲「對」表示贊同。

 

▼王少偉指出謝忻在事件過後改變相當大,甚至越來越有女人味。(圖/謝忻IG)

 

而謝忻也跟憲哥坦承,曾因為王少偉和不同女性出門吃醋,那名女性還拍照放在臉書,讓謝忻看到相當吃醋,「結果我心裡很難過,晚上氣哭」,這讓憲哥分析謝忻其實相當在乎王少偉,對此謝忻也回應「至少(感情)有厚度啦」。

 

▼謝忻在節目自爆,曾因為王少偉和別的女性出去吃醋、偷哭。(圖/謝忻IG)

 

其實王少偉與謝忻曾多次傳過緋聞,之前還被拍到一起去看房子,而之前謝忻與阿翔爆出不倫戀後,謝忻曾找王少偉哭訴,但對方卻在咖啡廳裡公開飆罵「妳活該!老天爺現在就是在收拾妳」,這番話如同一記響亮的當頭棒喝,瞬間打臉她難過的情緒。王少偉還提醒她寶貴的8字箴言「家人是天,家人最大」,更讓她體會到家人及朋友的重要性。

 

(封面圖/王少偉、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謝忻終於公布喜訊了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忻 王少偉 辣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