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身體有狀況!白家綺崩潰曝「健檢結果」:我還年輕...

2020/06/11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驚爆身體有狀況!白家綺崩潰曝「健檢結果」:我還年輕...

藝人白家綺和前夫育有2女,葦葦和霓霓,離婚後和新秀演員吳東諺於2018年步入婚姻殿堂,育有一子「小肚臍」。目前已是3寶媽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瑣事,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身體出現狀況,崩潰喊「我還年輕,怎麼會這樣」,並開始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6歲的「台劇女神」白家綺日前出席節目《地球人請回答》,當時進行問答活動,被問及「哪個是蔬果攝取最少縣市?」白家綺選擇「台北」,表示台北的民眾較為忙碌,而在忙碌的過程中比較沒有辦法注意到飲食是否均衡,很多時候就會變成「隨意吃一吃,有飽就好」,並透露自己很常這樣,像是拍八點檔的時候,一天四餐皆為外食,甚至有時候因為太過勞累,就沒有吃正餐。

 

▼白家綺透露過去都抱持著「有飽就好」的心態,完全沒有注意自己飲食是否均衡。(圖/翻攝自地球人請回答YouTube)

 

白家綺表示她每年都會定期去做健康檢查,沒想到3、4年前被醫師通知有「脂肪肝」,讓她感到相當震驚,直呼「我覺得我又不胖,我還那麼年輕」,立刻直問「為什麼會有脂肪肝?我又不胖」,醫師表示可能和飲食均衡有關,也許是因為經常外食吃下不健康的油脂,才會導致有脂肪肝。

 

▼白家綺3、4年前被通知有脂肪肝。(圖/翻攝自地球人請回答YouTube)

 

從那一次開始,白家綺就很注重自己的飲食狀況,每個禮拜一定會煮一大鍋的蔬菜湯,讓全家人一起享用,即便工作再忙碌,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攝取足夠的蔬菜。

 

▼自從那次開始,白家綺每個禮拜都會煮一鍋蔬菜湯。(圖/翻攝自地球人請回答YouTube)

 

白家綺上節目時常引起話題,日前有中醫師示範如何應用穴道按摩來調節免疫力,讓身體更為健康、有活力,結果醫師加碼透露按「商陽穴」可以增加性慾的訊息,全場卯起來學,而白家綺立刻先行試按,還嬌喊「好痛」,讓每個人開始哄堂大笑,節目效果十足。

 

(封面圖 / 翻攝自白家綺臉書、IG)

 

【往下看更多】
余天緊急救援!謝和弦吸毒被抓到 驚爆辛酸內幕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