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93萬票被罷免!徐乃麟終於說話了

2020/06/10 19:00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韓國瑜93萬票被罷免!徐乃麟終於說話了

資深藝人徐乃麟(乃哥)與兒子徐新洋共同主持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父子倆首次搭檔,徐乃麟也傳授給兒子不少主持秘訣。兩人今(10)日出席記者會,徐乃麟在開場時就玩笑的說最近自己的新聞很多,而被問到剛被罷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徐乃麟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YT廣告

 

 

圖/東森新聞

 

徐乃麟表示以前的他很熱衷於政治,但這幾年來他選擇不看、不聽也不問,「以前我希望台灣更好,但我們傷害也更重,後來我覺得幹嘛呢?我只是一腔的熱血希望台灣更好,也沒有圖什麼,看到這樣的事情順其自然,既然罷韓木已成舟,也是民意,就順其自然。人有運、國有運,我們只是市井小民,能改變的只有領導人。」而如今霸韓一事已成定局,徐乃麟表示自己也無能為力。

 

而徐新洋剛才踏進演藝圈半年,徐乃麟認為兒子主持反應不夠快,他表示:「大家都知道主持、演戲並非與生俱來的,都必須靠時間的磨練和催化,不太可能一下子就上手。自己的兒子總希望他更好,也希望他能夠從跟我主持的過程中,得到一些教導。」

 

圖/東森新聞

 

徐乃麟曾在電視節目中大發飆,徐新洋被問到爸爸在家形象,他表示:「從沒看過爸爸發飆,他不會把情緒帶回家。」徐乃麟則笑說:「家裡一家五口我地位最卑微。」

 

▼徐新洋有意朝戲劇圈發展。(圖/東風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