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凌風去世6年!金友莊痛訴離婚老公傷人秘辛

2020/06/10 17:56 東森新聞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高凌風去世6年!金友莊痛訴離婚老公傷人秘辛

台灣知名歌手有「青蛙王子」之稱的高凌風2014年因血癌病逝,享壽63歲,留下前妻金友莊撫養兩人所生的三名子女,當年最小的女兒才11歲。而他過世6年後,金友莊在節目中談到這段相差19歲的婚姻,難得鬆口吐露老夫少妻心酸內幕,直言不建議「老少配」,並說「育兒過程中連個商量對象都沒有」。

 

 YT廣告

 

 

▼高凌風前妻金友莊。(圖/翻攝自金友莊臉書)

 

 

現年51歲的金友莊在節目中談到與高凌風那段婚姻體悟,坦言「老少配」首先必須面對的就是年齡大那個可能先離世,當時她就面臨這樣的處境,在高凌風離開後她一手帶大三個孩子,而即使自認性格已經相當獨立,但「育兒過程中連個商量對象都沒有」金友莊坦言其實是很無助迷惘的。

 

 

▼台灣資深搖滾歌手高凌風。(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兩人的婚姻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除了金友莊被拍到在車內和男子激吻之外,金友莊也控訴高凌風不照顧小孩,爆發諸多問題,最終兩人在2012年協議離婚,高凌風則支付200萬元贍養費,另外還有每個月10萬元的子女教育金,將連付兩年。然而,事隔6年,在節目中金友莊提到,因為另一半先走,讓她無助迷惘,不知道為孩子們做的決定是對的還是錯的,同時也擔心對孩子不好,因為他們在爸爸離開後,就少了一方的庇護,身為過來人,金友莊不樂見老少配,也不希望兒女重蹈覆轍,體會她的辛苦。

 

 

 

 

(封面圖/翻攝自金友莊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友莊離婚9年!終於痛訴分手高凌風傷人秘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