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差超多?啦啦隊女神素顏照瘋傳 網看完全嚇壞

2020/06/10 17:47 東森新聞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差超多?啦啦隊女神素顏照瘋傳 網看完全嚇壞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巫苡萱,擁有甜美長相及豐滿上圍,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傳養眼美照,圈粉無數。昨(9日)她就在IG曬出素顏自拍,真面目曝光後,超好膚質立刻引發網友驚艷,紛紛留言表示「有差嗎?看起來都一樣美!」

 

YT廣告

 

 

 

▼巫苡萱素顏照。(圖/翻攝自巫苡萱IG)

 

 

昨(9)日巫苡萱在IG昨分享自己去做SPA的心得,上傳多張未施脂粉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灰色背心,露出性感鎖骨及美肩,即使是近距離特寫,皮膚仍白裡透紅,一雙大眼更是電力十足,讓粉絲看了驚呼,妝前妝後根本沒差別,留言表示「有差嗎?看起來都很漂亮呀」、「素顏還可以這麼美」、「素顏就是漂亮!」

 

 

▼巫苡萱穿比基尼秀好身材,豐滿上圍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圖/翻攝自巫苡萱IG)

 

 

日前她因為參加節目錄影,分享一張在泳池旁穿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巫苡萱、籃藍和鮪魚分別穿上黃色、黑色和橘色的泳衣,對鏡頭燦笑,巫苡萱在貼文寫下「今晚太好睡了,超幸福外景,邊吃邊睡邊玩」。性感指數破表,讓粉絲都快噴鼻血,驚呼「身材真是不科學的好」。此外,巫苡萱去年趁中職休季期間,和LamiGirls其他成員到國外度假,當時她在IG貼出一張海邊辣照,只見她背對鏡頭、盤腿坐在沙灘高舉右手,而她手中竟抓著原本該穿在身上的比基尼,露出一片白皙美背及渾圓美臀,火辣「上空照」直接擄獲不少網友的心。

 

 

▼巫苡萱上空照。(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巫苡萱IG

 

(封面圖/翻攝自巫苡萱IG)

 

 

 

【往下看更多】
白衣大解放 網見深色陰影…啦啦隊女神喊:別激動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