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謝忻終於公布喜訊了

2020/06/10 15:58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偷吃阿翔被抓到一年!謝忻終於公布喜訊了

藝人謝忻和阿翔去年六月爆出不倫戀後,重創演藝事業,通告幾乎歸零,今年3月底更解約離開合作13年的老東家,日前她被直擊在咖啡廳打工,但師父胡瓜表示她只是單純去學如何煮咖啡,不可能去當服務生,消息傳出後,被認為是在炒作新聞。不料她偷吃阿翔被抓包滿一年後,今天終於驚爆喜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謝忻IG

 

謝忻與阿翔被爆出婚外情,2人被輿論撻伐,重創事業,還一度宣佈全面停工,而婚外情爆出後,傳說前經紀公司怕謝忻說出造成不利阿翔的言論,不僅不幫她安排工作,也不讓她解約,讓她忍不住委屈跑到經紀公司大哭,懇求公司解約。而謝忻近日被目擊在咖啡廳打工,不過謝忻最近也開直播接業配,至於目前感情狀態,謝忻今天回應說:「我跟工作談戀愛!」坦言對於事件還有陰影,對於感情會小心謹慎。至於同時有多少追求者,謝忻爆喜訊笑說:「我可以說有8人嗎?」不過她也透露對象年紀都比她大。

 

圖/謝忻IG

 

圖/謝忻IG

 

謝忻也強調,未來的另一半大她5到10歲都可接受,會不會擔心再遇到「已婚」,謝忻回應:「現在就是身分證拿出來!檢查一下。」至於小甜甜是否有幫忙介紹?謝忻笑虧:「她自顧不暇,請鬼拿藥單。」不過38歲的謝忻話鋒一轉強調:「現在好好的工作,現在也是有點怕,我往前走蠻大一步,但還是會小心,很在意別人怎麼看,我經歷過大風大浪,在這塊會特別謹慎,怕被罵。目前大家還在當好朋友的狀態中,不會聊太多,學到的教訓是要放慢腳步、更小心。」

 

圖/謝忻IG

 

圖/謝忻IG

 

(封面圖/謝忻IG)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翔 謝忻 喜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