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KB姐妹團17歲成員勾人夫開房間 恐被開除

2016/05/08 13:32 字級:
AKB姐妹團17歲成員勾人夫開房間 恐被開除

日本天團 AKB48的姐妹團 NMB48 的成員木下春奈,才17歲,竟然被爆料,他跟人夫再一起,遭到網友抨擊,但本月又被拍到她跟對方一起開房間,共度春宵,顯示兩人的不倫戀情根本沒被影響,但她年紀很輕,才17歲就爆出不倫醜聞,青春偶像的形象難保,還有可能被經紀公司開除。
 
熱歌勁舞,青春洋溢,AKB48的姊妹團NMB48成員木下春奈,被爆料搭上有婦之夫,還跟對方到東京的六本木開房間,雖然木下春奈年紀只有17歲,作風卻相當大膽。木下春奈正值花樣年華,外表看起來卻有點不符合實際年齡,4月她在Instagram上傳自製咖哩飯的照片,遭到正宮留言嗆聲,說跟前成員姐姐的老公搞不倫,害人家離婚,還敢在人家房子做料理?木下春奈的不倫醜聞才浮上檯面,飽受攻擊,但這個月又被拍到開房間,顯示兩人的不倫戀,跟本沒被影響。原來木下搭上的對象是秋田新太郎,他自開公司,娶的老婆是前NMB48成員的姐姐,兩人目前已經分居,但秋田新太郎多金又年輕,本來就愛勾搭女偶像,被爆料帶嫩妹開房間早就不是第一次。
 
木下春奈六年前出道,長相甜美,但始終沒有獲得高人氣,這次卻因為當小三登上媒體版面,外界預測,經紀公司大刀開鍘的可能性不小,木下春奈的偶像身分,恐怕難保。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