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少女時代登台開唱 粉絲噴防狼噴霧劑傷人

2016/05/08 13:30 字級:
少女時代登台開唱 粉絲噴防狼噴霧劑傷人

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四度來台開唱,昨天(7號)在小巨蛋演出,不過就在昨(7號)晚發生意外插曲。一名粉絲在表演過程中,拿出DV偷錄影被工作人員制止,沒想到他竟然從包包內拿出防狼噴霧劑對著工作人員亂噴,當場被帶出場外送進警局。

頭低到不能再低,他就是拿防狼噴霧劑傷人的20歲朱姓嫌犯,從新竹北上,就是要來看最夯的少女時代。韓團少女時代4度來台開唱,連續兩天7號、8號在小巨蛋演出。勁歌熱舞,秀出修長美腿,讓歌迷陷入瘋狂,不過卻有粉絲不太安分,這名劉姓嫌犯在場內拿DV偷錄,工作人員上前制止,嫌犯卻拿防狼噴霧劑亂噴,導致2名工作人員眼睛受傷。

像這種大型演唱會,主辦單位都會要求場內禁止攝影,還有像是折疊椅,板凳類等加高裝置,還有自拍棒、氣球都禁止使用,否則主辦單位有權力把人請出去。少女時代粉絲:「場內本來就不能錄啊,然後他錄我就覺得有點違反規定。」就怕粉絲太激動,進場前也會檢查包包,場外會有員警和義交幫忙紓解交通,場內則有安管人員管理秩序。四度來台開唱,這次卻發生意外插曲,目前主辦單位打算要向男子提告,北上看演唱會,卻被依照傷害罪,狼狽送進警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