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道爆當爸!一家三口遊陽明山 逗弄寶寶噴父愛

2020/06/10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明道爆當爸!一家三口遊陽明山 逗弄寶寶噴父愛

男星明道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走紅,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近期,他被直擊與女團「KISS」成員王婷萱和寶寶,一同到台北市陽明山踏青,過程中還不斷對寶寶又親又抱、扮鬼臉,而王婷萱的無名指也戴著戒指,似乎早已從女友晉升成老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CTWANT》報導,現年40歲的明道在6月4日下午帶著妻子王婷萱、2人的寶寶、家中長輩和外籍幫傭,駕駛白色廂型車,台北市內湖的住處出發到陽明山踏青,一家人本來要到景觀餐廳消費,沒想到餐廳沒有營業,因此轉往天母一帶移動。明道在3點多時將車子停在天母半山腰的某停車場,隨後一家人步行到附近的涼亭享受下午茶時光。

 

▼明道近期帶著家人到陽明山踏青。(圖/翻攝自明道臉書)

 

只見王婷萱一邊細心呵護著寶寶,一邊和明道有說有笑的聊天,過程中,穿著粉色POLO衫的明道不僅對著寶寶又親又抱,還瘋狂扮鬼臉逗樂寶寶,父愛之情溢於言表,一旁的王婷萱也流露出幸福的表情,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她的無名指戴著婚戒,間接代表著2人早已從情侶晉升為人妻、人夫,而從寶寶的體型來判斷,可能剛滿月不久。

 

▼明道過去被捕捉和王婷萱在公園親暱散步的畫面。(圖/翻攝自鏡周刊

 

其實明道在2016年的時候,就有被媒體直擊在市場幫媽媽賣地瓜,當時媽媽還偷爆料明道已有交往2至3個月的女友,明道在2017年更是被捕捉到和王婷萱,在公園親暱散步的畫面。據悉,2人當時已經進展到同居的階段,但是明道依然否認2人正在交往,只說明王婷萱是一位聊得來的異性友人,並透露自己在決定感情的時候,都有和對方坦承「暫時不婚」的想法。如今明道不僅和王婷萱踏入婚姻禮堂,2人也已有愛的結晶。

 

▼明道曾被媽媽爆料有交往2至3個月的女友。(圖/翻攝自明道微博)

 

(封面圖 / 翻攝自明道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喬恩戀富二代被傳懷孕 翻白眼大罵:無聊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