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明道陽明山逗兒 正宮身分曝!過往情史驚見劉詩詩

2020/06/10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明道陽明山逗兒 正宮身分曝!過往情史驚見劉詩詩

藝人明道起初因主持旅遊節目爆紅後,自2004年開始涉足影視劇,其中以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被台灣觀眾視為經典之作,在兩岸演藝圈中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40歲的明道最近被周刊捕獲與長輩和王婷萱、帶著剛出生的寶寶前往陽明山,疑似已悄悄升格為人父,而他過往的情史也隨之曝光了。

YT廣告

▼明道與陳喬恩因合作《王子變青蛙》爆紅。(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明道剛踏入演藝圈時,憑著主持旅遊節目《冒險王》獲得第39屆金鐘獎,卻因傳出和工作人員在車上激吻的緋聞,遭老闆孫德榮冷凍。2005年,他和陳喬恩合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被許多粉絲視為最佳螢幕CP,但雙方卻用「太熟根本不來電」的說法破除謠言。2006年明道與楊雅筑合作偶像劇《星蘋果樂園》,爆出兩人和朋友在陽明山吃飯約會,卻因楊雅筑當時是未成年少女,一度使女方的形象大傷。

 

隨後,明道才逐漸把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但緋聞從未間斷過。他先和合作多年的經紀人李詩翔傳出戀情,兩人至今仍是事業夥伴,還共同投資保養品。2016年,明道與秦嵐合拍電視劇《咱們相愛吧》,兩人在綜藝節目宣傳時,不僅大玩曖昧,還被直擊私下吃飯約會,但隨著戲劇落幕,兩人再也沒有傳出緋聞。2017年他與王鷗參加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3》,雖然也在節目上擦出火花,卻也隨著節目結束後,讓這段緋聞無疾。

 

▼明道與劉詩詩合作電視劇《天使的幸福》,兩人曾因戲生情,墜入愛河。(圖/翻攝自明道IG、劉詩詩微博)

 

而另一段曾備受矚目的戀情,就是明道2011年與劉詩詩合作電視劇《天使的幸福》,兩人因戲生情墜入愛河,還曾被路人目擊到兩人同遊香港、深圳的甜蜜畫面。不過,2013年劉詩詩與吳奇隆突然公布戀情後,時隔一個月,明道就發行新專輯《失戀美學》,其中一首歌曲《突然好想愛她》,MV里恰好描述的是一對男女演員因戲生情的故事,明道在錄製節目《SSS小燕之夜》時,也親口承認這首歌是寫給劉詩詩的。

 

▼KISS女團專輯封面照,最左為王婷萱。(圖/翻攝自鏡周刊

 

但近年來隨著明道的正宮浮上檯面後,明道橫跨兩岸的緋聞才逐漸被淡化。2016年有媒體直擊明道在市場幫媽媽賣地瓜,卻意外被媽媽爆料,有位交往2、3個月的女友;2017年,曾為女團「KISS」成員的王婷萱,就被拍到與明道在公園親暱散步的畫面。

 

不過,當時明道並沒有承認王婷萱是女友,只透露她是「聊得來的朋友」,還直言表示,自己在決定談感情時,都會先向對方坦承「暫時不結婚」的想法。如今,邁入不惑之年的明道,不僅已悄悄結婚,還與女方生下愛的結晶,也令許多粉絲相當驚訝。


(封面圖/翻攝自明道IG/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明道爆當爸!一家三口遊陽明山 逗弄寶寶噴父愛
明道「秘戀1年女友」身分曝光 逛菜市場「手扶腰」飄孕味
年邁父母遇喪子痛!40歲明道憶傷痛吐心聲了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