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臀大肌炸裂!呱吉兌現罷韓祭品文 屁股狂夾53根筷子

2020/06/10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臀大肌炸裂!呱吉兌現罷韓祭品文 屁股狂夾53根筷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於6日遭到罷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日前曾公開表示,只要多幾萬票就會夾斷幾根筷子,最終投票結果出爐,呱吉也於昨(9日)兌現承諾,用屁股夾斷53根筷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著Youtuber和台北市議員雙重身分的呱吉,曾在罷韓前夕PO出一支影片,並以「罷韓選情如何?呱吉難道是在看高雄人沒有?」為題,認為此次選情不樂觀,自己預估只有40萬同意票,並揚言,只要超過幾萬就夾斷幾根筷子,如今罷韓結果出爐,同意票竟高達93.9萬票;呱吉也立刻兌現承諾,上傳一段「用屁股夾斷53根筷子」的8分鐘影片

 

▼呱吉兌現罷韓祭品文。(圖/翻攝自呱吉 臉書


昨日,呱吉於臉書PO出「罷韓感謝祭」影片,只見畫面中的他穿著黑色三角褲,並用屁股將一根根竹筷夾斷,技巧越來越純熟的他,還在影片中教導觀眾如何用屁股夾斷筷子,表示挺起屁股的一瞬間,就要把臀大肌夾到最緊,如果沒有在那一瞬間繃到最緊,就錯過了夾斷的黃金時期。

 

▼呱吉為了兌現承諾,特別去健身房練臀大肌。(圖/翻攝自呱吉 IG

 

礙於屁股一次夾斷一根竹筷的過程太過漫長,呱吉一時興起,竟然給自己加碼,從原本的一根慢慢變成兩根、三根、四根,最後甚至來到五根,完成屁股夾斷53根筷子的壯舉,影片末,呱吉則對此說道,雖然用屁股夾斷53根筷子很猛,但真正厲害的不是自己,而是那93.9萬上街投票的高雄人。

 

▼呱吉成功用屁股將53根竹筷夾斷。(圖/翻攝自呱吉 臉書

 

除了呱吉兌現罷韓祭品文外,一名韓粉之前也在臉書預言,強調罷免投票有5萬7千票就要偷笑,假如罷免成功就直播吃屎,最終投票結果超乎自己的預期,也讓網友紛紛到這位韓粉的臉書留言,要他說到做到,經過多次催促之下,這名韓粉也下定決心,開直播兌現承諾,沒想到他卻拿出兩顆分別為「帥」和貼有「屎」字的象棋,象徵「本帥吃屎」;這段直播一出,立刻讓網友氣炸,並高喊「敢說不敢做,你是不是男人?」、「快去看醫生啦」、「人不能言而無信」。

 

▼韓粉兌現吃屎承諾,沒想到卻是拿象棋頂替。(圖/翻攝自韓粉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兒童及青少年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往下看更多】
兌現罷韓祭品文!呱吉要夾斷53根筷子 網喊:用屁股
罷韓通過就直播吃屎!韓粉兌現承諾 真相卻讓網怒了
被「歡樂無法黨」徵召任不分區立委 唐綺陽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即/國道長榮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