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底薪10萬加獎金!E級辣媽5條件徵特助:幫我洗澡

2020/06/09 2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底薪10萬加獎金!E級辣媽5條件徵特助:幫我洗澡

網紅T妹(Tiffany Chen)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作風直率敢言,她生下兒子「T寶」後,仍時常曬出大尺度辣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她近日公開徵求特助,大方開出底薪10萬,且每個月還享有10%抽成獎金的待遇,不過,5大工作內容中竟然還包含幫酒醉老闆洗澡,網友看完全都暴動直呼,「真的是夢想職業!」

 

 YT廣告

 

T妹昨(8)日在臉書宣布要徵求一名特助,開出一個月底薪10萬,且享有勞健保之外,還有10%高額獎金抽成;一天工作8小時、週休二日。T妹也列出特助的五大條件,第一,要十八般武藝樣樣來,肯學耐操;第二,要會使用電腦文書軟體,不要文盲;「第三,老闆喝醉時有力氣撿屍,幫我洗澡更衣上床;第四,老闆穿高根鞋腿酸時,需要幫我腳底按摩」;第五,口才流利,獨當一面。而她不計較年紀,也接受禿頭及二度就業,但特別要求上班時不能有嚴重狐臭。

 

▼T妹作風直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升格當媽後,仍保持火辣身材。(圖/翻攝自T妹臉書)

 

另外,T妹也曝光特助的額外福利,就是可以陪她四處旅遊與應酬,時常出入高級旅館與米其林餐廳,「免費的酒店、免費安排小姐給你、免費酒喝不完!」但若特助想帶妹回家的話,費用則必須自付,歡迎想應徵工作的人直接私訊給她。
 

▼T妹開出5大條件徵求一名特助。(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時常跟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翻攝自T妹臉書)

 

T妹開出的徵才條件曝光後,至今已吸引近9千名網友按讚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興奮大喊,「我想應徵了」、「現場人山人海」、「那麼好,我來就好」、「這根本是為我量身定做的工作」、「不用薪水應該就很多人應徵了」、「排隊了」、「完全是夢想中的工作」;但也有人不禁吐槽說道,「老闆是應徵男優嗎?」、「妳需要的是傑森史塔森吧?」。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翻攝自T妹臉書)
 

 

【往下看更多】
隋棠衝蘭嶼當講師!導遊竟是超大咖女星
冷暖氣24小時不關!她做這件事…電費破萬→2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T妹 辣媽 徵才 特助 洗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