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犯規了!正妹比基尼失蹤 單手遮胸大解放

2020/06/09 10: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太犯規了!正妹比基尼失蹤 單手遮胸大解放

相信許多女生到海邊玩都會穿上美美的比基尼拍照,不過將比基尼直接脫下的可沒幾個,近日就有一名護理系正妹,憑著亮麗外型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最近曬出一張到海邊戲水的火辣照片,畫面曝光後,讓許多網友大噴鼻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紅張皮皮(張瀞尹),目前就讀長庚大學護理系,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大尺度辣照,曾被放上PTT表特版,受到網友熱烈討論,更登上綜藝節目,人氣相當高,IG上就有接近10萬名的粉絲,近日張皮皮在社群軟體IG分享了一張到高雄西子灣的出遊照,並將比基尼直接脫下,造成網友轟動。

 

▼網紅張皮皮目前就讀長庚大學護理系,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經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大尺度辣照。(圖/翻攝自張皮皮ig

 

張皮皮和網友分享她到西子灣遊玩,或許景色太迷人,在灰藍的天空映著夕陽餘暉下,只見張皮皮一人坐在岸邊的礁石上,一頭長髮披散在身後,增添了一絲嫵媚,張皮皮下半身穿著藍色牛仔短褲,對著鏡頭露出害羞甜笑,一手高舉著桃紅色的比基尼,另一隻手護住了傲人雙峰,畫面性感引人遐想。

 

▼張皮皮對著鏡頭露出害羞甜笑,一手高舉著桃紅色的比基尼,另一隻手護住了傲人雙峰,畫面性感引人遐想。(圖/翻攝自張皮皮ig

 

張皮皮也特別寫下「感謝我的好友,總是答應幫我拍奇怪的照片」,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身材超好的啦」、「為啥我沒這種朋友,我也願意啊」、「完全遮不住」,讓大家直呼太違規了,意外引起討論。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直呼太違規了,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張皮皮ig


(封面圖/翻攝自張皮皮ig)

 

【往下看更多】
甜美校花海邊大解放!一個抬腿…男網友都暈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