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挺美國反警暴抗議 防彈少年團慨捐百萬美元

2020/06/07 20:27 字級:
讀稿
挺美國反警暴抗議 防彈少年團慨捐百萬美元

韓國演藝經紀公司BigHit娛樂今天告訴路透社,旗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捐款100萬美元(新台幣約2970萬元)給「黑人的命也是命」運動,以示支持美國反抗警察施暴的抗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7名團員組成的BTS 4日已在推特表示,他們反對種族主義與暴力,並附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LivesMatter)標籤。

 

貼文寫道:「我們反對種族歧視。我們譴責暴力。你、我和我們大家都有被尊重的權利。我們會團結一致。」

 

「黑人的命也是命」標籤在BTS粉絲間瘋傳,並掀起另一波使用新標籤「對等捐款100萬」(MatchAMillion)的捐款潮。

 

這項活動鼓勵BTS的粉絲A.R.M.Y追隨偶像,相對捐款100萬美元。一名推特用戶寫道:「A.R.M.Y們,BTS捐款給#黑人的命也是命,讓我們#對等捐款100萬!」

 

這波抗議源於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遭白人警察用膝蓋壓頸直至斷氣。事件也在全球各地引發抗議,反映出民眾愈來愈不滿警察對待少數族裔的方式。

 

(封面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