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妍憬生日開直播輕生!終於憶傷痛訴心聲了

2020/06/07 18: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李妍憬生日開直播輕生!終於憶傷痛訴心聲了

藝人李妍憬(李妍瑾)上個月剛過35歲生日,不過日前她曾在直播中透露有想不開的念頭,嚇壞觀看的粉絲,就連員警都上門關切,後來李妍憬坦言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更提到是憂鬱症作祟。

 

YT廣告

 

李妍憬罹患憂鬱症多年,曾透露被某些網友妖魔化,讓她備感壓力。上(5)月25日早上8點多,她疑似在臉書直播輕生,後來李妍憬痛哭坦承,她一開始是和朋友打賭,而友人則表示李妍憬最近情緒不穩,所幸警方也及時趕到關切,李妍憬對此感到相當抱歉,「不好意思,這是很不好的示範,之前發生一些事,我也有點冤屈,有壓力,這樣是不對的,我真的很抱歉,我不希望這件事去影響到其他的人,跟我做一樣的事。」

 

▼李妍憬先前曾發文為自己的不良示範道歉。(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今(7)日李妍憬再度開啟直播,身穿黑色背心的她,氣色相當好,過程中她指著臉上的痘痘,開玩笑表示自己「還在青春期」,李妍憬也談到自己飽受憂鬱症所苦,「其實我不願意做那樣的事情,腦神經不是我能控制的」,李妍憬要粉絲們不要擔心,自己目前一切都好,正在努力工作,「接下來會帶給大家更多更正面的東西,Fighting!」

 

▼李妍憬今天開直播。(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

 

李妍憬也在直播中向粉絲預告,將進行公益拍賣,「1小時的收益都捐給與憂鬱症相關的團體」,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飽受憂鬱症所苦的人們。事實上,李妍憬時常為了節目效果,將大剌剌的個性放大到綜藝節目上,每一次出席節目都會盡可能配合演出,說話直接的她自認不希望把負面情緒帶給他人,因此時常會把不開心的事往肚裡吞,其實李妍憬心地善良,平時也有默默在做公益,像是過去「漸凍人」的話題就是她引起眾人討論及關注的,如今卻被某些網友抨擊,讓她心碎表示「我一聽到山區小孩要幫助,我開7小時車親自去關懷,沒有人想到我。」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李妍憬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倍券可領2000元現金了!金融卡這3銀行ATM領回饋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