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被罷下台後!許崑源墜17樓亡 江蕙終於說話了

2020/06/07 16:59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被罷下台後!許崑源墜17樓亡 江蕙終於說話了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縱橫港都政壇約30年,在各黨、各派系有深厚人脈,晚間卻在高雄市長韓國瑜遭罷免通過後墜樓身亡,政壇人士對接連事件感到錯愕,感嘆世事無常。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對此,台語歌后江蕙事後也在臉書悲痛哀悼許崑源:「放下一切罣礙,安息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許崑源臉書

 

許崑源晚間8時45分自高雄市四維三路住宅大樓17樓墜樓,當場死亡,享壽63歲。對此,江蕙今天凌晨在臉書開頭就寫下:「讓人心疼及難過」,提到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並痛心寫下:「你們一路好走了 放下一切罣礙,安息吧」,希望家屬能節哀順變,字裡行間充滿不捨,江蕙最後也呼籲網友,請勿談論政治。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粉絲哀悼:「生命是無價的,要珍重」、「一路好走」、「兩個都是很令人心痛的人,願他們安息。」

 

圖/YouTube

 

據了解,與韓國瑜同為中國國民黨籍的許崑源自韓國瑜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任委員時就全力相挺,也力挺韓國瑜選高雄市長,引介人脈、出錢出力;韓國瑜當選後,投桃報李力挺許崑源出任議長。許崑源去年公務繁忙,經住院健檢被查出有小中風,後經休養狀況好轉,但行走上仍常要幕僚協助。

 

許崑源住院後,多名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多次希望訪視被婉拒,讓大家很擔心病況。許崑源多數時間在家休養,很多行程由太太代勞服務,韓國瑜遭罷免通過後,許崑源也透過議會系統發出聲明說,尊重罷免結果,但非常遺憾市民失去認真改變高雄、努力讓高雄更好的市長。

 

圖/江蕙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江蕙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