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爆轉行!改當「性治療師」轟動網友:馬上痊癒

2020/06/07 16: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雞排妹爆轉行!改當「性治療師」轟動網友:馬上痊癒

網路紅人雞排妹先前因拍攝雞排店宣傳廣告爆紅,擁有清純臉蛋加上火辣身材的她,性格率真、言語犀利,因此擄獲一大票粉絲的心,近日她在網路節目中體驗了「1日性治療師」,帶大家了解性治療師的工作內容,不少網友就表示「看到雞排妹馬上痊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主持的節目《深夜保健室》經常拍攝與「性」相關的議題,希望觀眾能對這方面的知識有更深入的了解,雞排妹也在昨(6)日播出的影片中化身「1日性治療師」跟著性健康管理中心的童老師體驗1天的工作內容,他們首先對患者進行諮商,詳細詢問對方性功能狀況。

 

▼近日雞排妹在網路節目中體驗了「1日性治療師」,帶大家了解性治療師的工作內容不少網友就表示「看到雞排妹馬上痊癒」。(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接著治療師會針對患者性器官進行儀器檢測,檢查患者性器官的敏感、硬度等,再配合相應的治療方式,童老師也特別介紹他們會用水療的機器幫助患者改善早洩問題,並進行感官專注課程,訓練性器官的各項運作功能,影片中能看見雞排妹十分專注認真的操作儀器和學習相關知識。

 

▼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值得尊重的職業」、「知識又增長了,真的很喜歡這種科普內容」,更有不少人表示要雞排妹轉行,意外的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深夜保健室YOUTUBE

 

影片最後,童老師也表示「我們最受人詬病的是觀看個案行房的過程」,讓她無奈的說其實性治療師就是去檢查個案在性生活中的問題,並非一般大眾所認為的性工作者「性治療師不像一般人想像中,和個案進行色色的事情,其實就是很正常的工作」,經過了1天的體驗,雞排妹也表示她感受到了童老師在治療方面的專業和認真,許多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值得尊重的職業」、「病患看到雞排妹應該馬上痊癒」、「知識又增長了,真的很喜歡這種科普內容」,更有不少人表示要雞排妹轉行,意外的引起大家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爆超鹹濕!嘴含白色液體片瘋傳 網凍未條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