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砂穿泳裝曬性感...網竟嫌OO短 爆氣開罵

2020/06/07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米砂穿泳裝曬性感...網竟嫌OO短 爆氣開罵

知名Youtuber米砂時常在個人社群媒體分享辣照,大膽的風格加上惹火的身材,讓粉絲給了她「老濕姬」的封號,近期米砂在IG上傳一張泳裝美照,沒想到卻被網友嫌脖子短,讓她當場飆了三字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米砂近日在IG上PO出一張泳裝辣照,只見畫面中的她露出勾人眼神,性感搔首撥弄頭髮,素黑泳衣凸顯自己的潔白肌膚,同色系的三角泳褲則映襯性感美臀,並在內文中透露,自己最近在看實境真人秀《慾罷不能》,看完就很想買泳裝和度假。

 

▼米砂在個人IG曬泳裝照。(圖/翻攝自米砂 IG

 

沒想到,米砂的泳裝照一出,竟然有網友直言「脖子修長一點會更好看」,這番話讓米砂大動肝火,並反嗆「X小,現在管到脖子喔…女生除了被嫌胸部、胖、腿…現在連脖子也要符合審美了嗎?」該名網友見狀不對,隨即回覆「建議而已,當然你已經很辣ㄌ,修長一點就是多一點氣質感。」

 

▼有網友認為脖子修長一點比較好看,沒想到讓米砂爆氣。(圖/翻攝自米砂 IG

 

米砂的回應隨即讓眾多網友留言安撫,紛紛表示不要激動,但米砂本人則坦言,自己沒有激動,只是訝異而已,並詢問網友「所以下次留言要加點可愛的表情,才看起來不會那麼激動嗎?」;沒想到話才剛講完,就有一名網友笑她經不起批評,米砂馬上開轟,且說道「都隨便去批評別人外表喔?酷喔。然後別人不悅,你還要笑他一點批評都不行,真的酷。」

 

▼有人留言經不起批評,米砂回嗆。(圖/翻攝自米砂 IG

 


日前米砂宣布自己進軍「謎片圈」,表示現在的正職是「謎片監製」,Youtuber已經成為興趣,已經著手拍了5支影片,只要有新作品出來,之後就會在社群媒體上通知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米砂 IG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米砂宣布進軍「謎片圈」 已拍了5部片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